2008    榮中禮拜堂       聖誕音樂晚會



97. 12.20 週六晚:7:30        溫馨熱鬧開場



主演  :  郭美珒姊妹  (已故歌手馬兆駿的妻子)

福音歌手  堯堯  (好消息電視臺音樂總監)


 



感謝主      整個一樓會堂都坐滿了



二樓也坐無虛席      小朋友們則在3樓歡喜不已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約翰福音一章.9節)


 



 



一場充滿民歌 詩歌 音樂 分享 感動 熱淚 歡笑...的美好相聚


感謝讚美主   



關心,是一個可以分享的禮物;扶持,是療傷止痛的良藥。


分享愛,分擔苦痛,與喜樂的人同樂;與哀哭的人同哭。


(羅馬書十二章.15節)



 



感謝主    動人的領詩敬拜     拉開序幕



我歌、我舞,我救主,天唱地合喜不勝!!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


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


(路加福音二章.14)



 


堯堯述說自己興奮的迎接大女兒出世,在產房內架起3部錄影機


醫生健檢baby後,告訴他”Everything is fine,except no pu pu hole. ”是無肛症兒童。


往後,在每天陪伴女兒經歷醫治的過程,堯堯深深體會上帝的看顧與陪伴..…


如今,唸小二的女兒,健康又聰穎。(可在下面相片中看到)


也見證出無論多麼軟弱或沒有信心,上帝會帶領每個人在水上行走


宇宙光 MP3 : http://www.cosmiccare.org/Magazine/200607.asp



 

郭美珒姊妹神采奕奕,充滿喜樂的述說他們未認識主之前的衝突不斷….


與信主之後的光亮生命,如今更是帶著 神的祝福繼續發光閃耀


她直說還好有主還好有主在生命中;


總告訴自己告訴孩子,哭完了一定要笑一下,擦乾眼淚笑著面對每一天。


想到一本我很喜歡的繪本《發光如星》,我讀過好幾次。


它是馬兆駿製作的第一本生命教育音樂繪本,


所傳達的是:「教育小孩的最好方法就是多陪伴他們!


並想用美好的音樂與故事,陪伴所有怕黑的小朋友。


尤其是:想流淚的時候只要抬起頭,看著天空,眼淚就不會流下來。


這句話,常常勉勵著從小遇事易哭的我,


總讓我將難處卸給天上的 神,好詩情好浪漫的一句心話。


    在《發光如星》中,有如下的描述:爸爸告訴孩子-爺爺去了很遠的地方!


爺爺很愛爸爸,更知道爸爸怕黑,


所以爺爺留下一顆最閃亮的星星放在爸爸的心中。


每次爸爸碰到黑黑害怕的時候,


只要想著爺爺放在爸爸心中那顆最閃亮的星星就什麼都不怕了……  


 


發光如星 (馬兆駿全家一起合唱版)     馬兆駿/  覃瑞清/ 



滿天星星都在對我微笑,為我每個夜空閃耀,


溫暖我心使我全靈明亮,引我行在回家路上;


我不害怕無論路多麼崎嶇,知道不遠夢要實現,


我不孤獨因主愛不渝,再不久黎明要顯在眼前。


求主使我也能發光如星,直到顯在父的國裡!


合唱版 http://mymedia.yam.com/m/1097648



 


 


 



左 : 蓮姊姊一家三代     和樂溫馨               右 : 與童老師和其兒女會後合影  


 


 



與童老師家歡喜合影     (感謝主     他們從新竹專程而來)


 




祁長老與林先生相談甚歡      


 



歡喜合影



 


開心合影


 



喜樂合影留念 


 


歡迎鈺鈞弟兄的朋友     遠從三重而來


 




開車離去前     一同禱告    求神保守散去的腳步


 


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


你的上帝坐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以賽亞書五十二章.7節)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YO  YO說       聖誕紅好漂亮     與之合影



YO YO 穿的聖誕背心    是多年前在美國時親手做給哥哥穿的    這2年    輪給YO YO穿囉


背心背後      有著可愛的雪人    SWEET


這件自製的聖誕背心    2個兒子都穿過


也是永久存留的傳家紀念品


 


你所喜愛的  是內裡誠實


你在我隱密處  必使我得智慧


(詩篇 51 :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