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2009.9.8.


百合小組相聚於娟姊妹家


 


一踏進大門


窗明几淨 甜蜜溫馨 一塵不染


濃濃書香氣息盈滿空氣中


加上柔美詩歌繚繞著


一個滿滿神的祝福的家庭就在此


讓我不禁屏息靜心來感受和享受


真不知不解且好奇


領先群倫且愛神愛人


與先生同為大學教授的娟姊妹


家中也有一雙兒女


是如何辦到一塵不染別無贅物的


欽佩之至


How incredible !



 


早到的姊妹們先來張合照囉


等待從同工會結束後再過來的姊妹們


大家竟說


已經好久沒像這樣被我歡喜拍照了


別忘了


手持相機拍照紀錄是我樂此不疲的喔


因而 這次大手術


除了在加護病房的時間外


還把台大兒醫大樓裡裡外外都拍了下來


帶回好多相片


以後會陸續分享出來的


 



 




 


溫柔體貼的娟姐妹


為了這次聚會


特地購買了十雙室內拖鞋


大家竟說


為了這十雙拖鞋


以後要多多光臨囉


姊妹們  又吃又打包的


如此這般 會不會太貪心了呀


 



 


 


 


姊妹們要我再度分享


此次心臟手術的雲彩見證


  一言難盡


等我說完  大概華燈初上了


簡短分享


然而  最最重要的關鍵


在於這段我謹記在心的經文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其他諸多


有空請繼續瀏覽恩典浪漫的"心臟手術"篇


目前 


尚有許多病房紀實和心情思緒


待慢慢整理po


也感謝姊妹們依我意不來探視


讓我得以多多靜養


同時透過恩典浪漫中我的近照


即知現況


也讓大家放心


   


對於恩典浪漫奏鳴曲


在此次始料未及和突如其來的大手術中


我有著深深的感恩


因為就在台大病房


透過筆記型電腦無限上網


看到過去自己在格子中


寫下的浪漫 留下的恩典


一幅幅相片  一首首詩歌


深深安慰  觸動我心  恩典滿盈


原來神早就為我預備  為我勾勒


在病房裡 不覺流下感恩的淚水


 


20071124日建此格子


如今才知


原來是為自己這場大手術而預備的


想起當時也因來自心中的感動


而孕育了


一個任我遨翔任我揮灑的天空


恩典浪漫奏鳴曲


 


也沒想到  能夠透過此格子


讓國內外的親朋好友


目睹我正逐漸康復中


喜悅豐盈



 



感謝神賜整桌的豐盛食物


大家都吃得飽 喝得飽 喜樂得飽





因體恤我尚不宜自行開車


感謝慧華姊妹大老遠的專程接送


溫馨滿懷


有妳真好喔




 


非常感謝娟姐妹的熱誠邀約與真誠款待


尤其她在前一天又極度暈眩


整晚無法入眠之下


仍然可以神采飛揚的打點一切


感謝主


 




 


由於心繫展毅小弟兄


萬般不捨他的受苦與其父母的飽受煎熬


因過2天將回診台大醫院


邀約姊妹們一同寫張滿是祝福的卡片


將帶給展毅小弟兄  也為他禱告


 



 


 


腳步散去前


我以相機放在speaker上再以厚厚書本墊高



自拍團體照留念


 




 


One  more !


 



 


感謝娟姊妹家滿滿書櫥的厚厚原文精裝書


被我們派上用場 拿來照相


平穩妥當


 


 


手術前 98.6.26.


感謝百合小組


送來一張


精心手工製作


且充滿神的話語和祝福的卡片


伴我北上


讓姊妹們深感不捨的心臟手術


滿溢神的祝福 


自己深深不配


但仍然被神堅固的愛著


感謝主


感謝眾姊妹的愛


 


  



祈盼我們內心的家


就像娟姊妹甜蜜的家一樣


一塵不染


永久保持安靜與舒適



 


今天9/16


收到娟姐妹的mail  po於此~~


看到姐妹們來我家時你拍的相片


好感動


我家之所以能窗明几淨


一切都要感謝媽媽從小的教導做家事


還有神的愛充滿在這個家


讓先生小孩都願意一起來維護這個家


能邀大家來我家


真的很開心


尤其看到術後的你


精神奕奕逐漸康復中


很為妳高興  祝福妳


謝謝謙卑的娟姐妹溫柔回應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


不僅外貌年輕,內心也是如此。


侃侃而談他的秘訣:


「我每天都渴望迎接新的日子,


深信其中必有我可以學習和享受的東西


每天必有意料不到的福分和意外的驚喜


當然,免不了也可能有試煉或憂傷,


但我都把它當作人生的學校所必修的功課。


我不但不會逃避,反而把它們當作朋友看待。


每天我都有機會去造福別人,


有大小不等的機會去服事主。


有一天主召我返回天家,


我就能面對面見到宇宙的主宰。


我不用知道會是在哪一天,


因此,我以喜樂的心迎接每一天


從已往的經歷得知,每天都有好東西為我存留。」


(短文 感謝朋友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