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  早晨5:45


今天睡晚了


大概是昨天上午和姐妹們到郁姐妹家感恩聚會


接著下午到醫院探視住院中的珍姐妹


然後回家準備晚餐


一整天沒休息之故


 


床邊獻上我的深深感恩


感謝主的一路慈愛相隨


感謝身旁仍在睡夢中先生的疼惜呵護


22年前的今天  一個陽光溫暖的週日


一個清瘦體弱的新娘子嫣紅出嫁


恩典浪漫於焉開始


......



 


 一大早  送給自己背景的這首美麗歌曲


"The Wedding"


 


 




 


 



感謝主


昨天賜我夠用體力


能夠獨力以先生送的結婚22週年禮物做成晚餐 



義式蝴蝶結麵海鮮焗烤  甜蝦中管+青黃紅各色蔬菜


香烤鮭魚  法式白酒蛤蜊  海帶蘿蔔排骨湯


加上小火慢烤椒鹽蔬菜



孩子們喜歡各式焗烤 


也喜歡聞著紅色烤盤飄出的四溢香味





 




早在幾天以前


先生直問我要訂那家餐廳


我卻堅持要自己做晚餐


先生直說結婚週年別煮飯啦


仍然堅持要自己買菜自己煮


因為能買菜能切洗烤煮是我的福氣


我的恩典  我的浪漫


這也是結婚22年以來


首次不在餐廳而在自己家吃飯慶祝的


而且全都自己親手做的


這是我的喜樂  我的福份


 


其實  昨天下午回到家後覺得挺累 


肉體上真想打退堂鼓


閉上眼睛向神求


求神賜我足夠體力完成晚餐


 


靠著神的加添和樂音陪伴下


廚房內的切洗烹煮欣喜開始


謝謝YO YO前天傍晚陪同上市場買菜


謝謝斐姐妹在昨天回程


讓我暫停超市買回甜蝦白酒


結婚22週年晚餐得以美麗上桌


 



感謝先生傍晚攜回一束美麗玫瑰


隨手插入水晶花瓶中


謝謝2個兒子set table



點上多年前先生送的鬱金香燭台


全家一起禱告感恩慶祝我們結婚22週年





 



不一會兒   一掃而空



 





感謝主


簡單的燭光晚餐  輕聲的笑談進食


這是我真正喜歡的結婚週年晚餐




 


 


 


因為雙膝受傷  一個多月未能爬山


目前大致康復  只剩厚硬結痂


早上外出爬爬山  曬曬太陽流流汗


讓陽光溫暖明亮健康洋溢於我們的結婚22週年紀念日


 


 


大坑9號步道上  我們邊走邊自拍



 


 


比劃愛心  單手再拍一張



 


 


我好喜歡 大自然懷抱+陽光流汗+新鮮空氣


邊走邊慢慢深呼吸  是心臟舒暢無比的美好時刻


先生說  讓我拍拍香汗淋漓的新娘子



 


 



 


 



傍晚  以大坑帶回的現做大尺寸潤餅皮


做成各種蔬菜牛肉潤餅


孩子們灑上起司條和起司粉


自己玩著包著吃  不亦樂乎


YO YO竟連吃三大個


哥哥也吃了巨無霸潤餅和一碗公的湯和料




 


 



晚餐後  YO YO學以致用學校的電腦課程


做了這張送給我們




YO YO說從左上到右下


依序述說我們的相識 約會 求婚 訂婚 結婚


真是驚喜感動


謝謝YO YO的真心禮物



 



晚上  拿出先生昨晚和花一起帶回的蛋糕


是我千交待萬交待  最小的一個蛋糕即可


為了健康  不敢貪嘴於自己一向愛吃的蛋糕甜點



 



潘朵拉心型蛋糕  小而精美





 

粉紅玫瑰  柔美怡人



 


 


是結婚22年以來  最袖珍的一個週年慶蛋糕



 



一個有別於過去21年的結婚紀念日


不是餐廳吃飯  不是屬於我個人的禮物


選擇一套夢幻鍋組代替以往的飾品皮包


讓我美麗使用並與全家分享簡單健康清淡的食物


是我自己真正想要的慶祝方式


 


結婚週年慶不光只在今日


讓它綿延往後的每一天


這是我的恩典  我的浪漫


 






 


 

 


回顧結婚20週年金句婚紗照


http://www.slide.com/r/gEbw4KxakD88ZD-sL-sQM21VS5hi2LPF?map=2&cy=un


 


 


(SS記錄於結婚22週年的一早 下午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