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 "兩個環"


小小兩個環 圈住我和你
就從今天起 主裡相合一
小小兩個環 圈住我和你
就從基督裡 讓主愛顯明
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
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
愛是接納全部的你
愛是忘記受傷的回憶





(點入影片視窗的右下角  可放大至全螢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rOANLotbs&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詩歌影片made by SS  於結婚22週年紀念日



 


 


 


 



 



這首適合婚禮勉勵祝福的詩歌影片


選了自己喜歡的一些圖片


有些是自拍的  有些來自網路


配上這首悅耳詩歌


譜成美麗影片  記念我們結婚22週年


使它能不斷重覆播放 


美麗畫面與動人樂音  繚繞於室 


恩典浪漫  寵愛自己



 


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


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


愛是溫柔以待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


就在一杯水一口茶一個牽手一個擁抱中


 


愛是接納全部的你


愛是忘記受傷的回憶


從青春歲月的美麗戀愛走到齒牙動搖的白髮蒼蒼


兩人完全的包容體諒


縱有分岐爭執亦能寬容溝通


主裡合一  顯明主愛


主愛相隨  主恩同在


 


這幾句簡單的話語不僅是勉勵新婚佳偶


也是啟示天下結褵夫妻


無論是而立不惑知天命或耳順隨心所欲之年


  都是日常生活中溫溫柔柔的深切提醒


言簡意賅  盡述真正的愛


 


而每每參加婚禮


望著台上新人身旁盛裝喜悅的父母親


知道心臟衰竭的自己不可能有成為主婚人的那一天


也於此先獻給若干年後2個兒子的婚禮


代表媽媽的出席和祝福勉勵




 


 

佳文欣賞- "天父寫給女人的一封信"



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U6Z1EqLGRnxLPtwhUQbPg4-/article?mid=7651&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當我創造天地時,我說有,就有了;


當我造男人時,我造他並將生命的氣息氣吹入他鼻裡。


然而,在創造妳--女人時,我是在賦予男人生命後才造妳,


因妳的精緻需要精心雕琢。


我使男人沈睡,好讓我能耐心完美地塑造妳;使男人沈睡,好使他不能干預創造的工作。


我選一根骨頭造妳,就是那根保護男人生命之骨。


那保護他心,肺,與支撐他的「肋骨」,也是妳的使命。


藉著這骨,我模塑妳,將妳造得完美而漂亮;


妳的特質,如肋骨般--堅強,精緻,卻易碎。


妳,保護男人最精緻的器官--心、肺;


心是那他全人的核心,肺是他生命的氣息;


意外來時,整副肋為了保護心,會先容自己斷裂。


妳要支援男人如肋排支撐身體。


妳,既非取自他的腳骨,使妳比他卑下;


妳,亦非取自他的頭骨,使妳比他優越;


妳乃出自他的旁側,那使妳與他並列,貼近他心的身旁。


妳是我完美的天使。是我美麗的小女孩。


妳已長成為光輝燦爛的優秀女子,


當我看見妳內心的諸般美德時,我的眼,便滿足了。


千萬不要改變妳的美好。


當妳用雙唇祈禱時,他們是何等可愛!


妳的鼻被造得何等完美!


妳的雙手被造得能溫柔地去觸摸。


在妳沈睡時,我輕撫妳的臉龐,我將妳的心貼近我的心。


在一切受造的萬物中,妳是最像我的。


天涼起風的日子,亞當與我一同行走,然而,他卻是寂寞的。


他不能看見我,或觸摸我,他只能感覺我。


因此,我將一切渴望與亞當分享的經歷與本性,融入妳裡面


我的聖潔、我的力量、我的純正、 我的保護與扶持。


 


妳,是特別的,因妳是我的延伸。


男人為我的形象,妳為我的情感。


你們二人結合,代表上帝的整體。


故此,男人啊!要善待女人。


愛她,尊敬她,因她是脆弱的。


傷害她,就等於傷害我;


你對她所做的,就等於對我做的。


當你壓搾她,你就是在傷害自己的心與你們天父的心。


 


女人啊!要扶持男人,


在謙卑中向他顯示我所給你的情感與能力;


在溫柔嫻靜中展現妳的力量;


在愛中向他顯示,你是保護他內在自我的--「肋骨」。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爲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


於是取下他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一個女人,


領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說:


「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


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Bible Genesis)



願我們都成為別人的祝福。



 



 


 


喜歡網路流傳的這幾句話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


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生活新概念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塗一點。


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不愉快。


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


(感謝朋友轉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