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1.11.20. 是結婚23週年紀念日


記得23年前的今天也是個晴朗美麗的週日


一大早 謝謝先生和YOYO送上一束玫瑰



 


Make me so happy   YOYO獻花也笑得瞇了眼



 








 


和平日的週日一樣


到教會主日禮拜  領受神的教導



 



 



喜歡簡單雅緻的聖誕裝飾




 


 



 



 



 



我喜歡自己沒有任何化妝的素顏


也沒有任何修眉或人工 


雖然蒼白無紅潤血色


不過  我喜歡自己的本相


喜歡神造的原本就是蒼白的我


 


化妝是給別人看的


當自己不攬鏡一照時


又怎看得到自己的膚色容顏呢


我不再像小時候一樣在意別人說自己蒼白瘦弱


也不在乎別人看我氣色如何


 


比起小時候不僅臉色嘴唇蒼白


走一小段路後嘴唇還會紫黑


且不時需要蹲在路邊休息的我


現在的我血色嘴唇紅潤


比起小時候的我


我覺得自己好漂亮


也沒想到自己會越活越美


心中只有說不盡的感恩



 



先生向來喜歡素顏無粧的我  雖然我很蒼白


29年前的初識開始  一直都是如此


沒擦口紅  只擦些護唇膏




好多好多天前


先生就直問我想上哪兒吃飯慶祝


我的答案始終都是"輕井澤"


清淡不油膩的簡單原味吃來溫暖愜意


SS的最愛



 

神的國神的義不在吃喝飲食


在於公平正義和聖靈裡的喜樂


只要感恩喜樂  天下盡皆美食




 



微小的幸福其實就在身旁


浪漫美麗俯拾皆是


知足感恩就是天堂




 



好多好多天前

先生也直問我想要甚麼禮物


想了好多天後


仍是回答先生  沒有想要甚麼禮物


沒有欠缺甚麼


並拜託先生不要訂購蛋糕害我發胖喔


 


自己卻在11/19傍晚和斐姐妹行經大坑


看到東山路旁的"水母吃乳酪"分店


好奇水母是甚麼  為何會吃乳酪


得到的答案是 水母=水某(台語)=pretty wife


哈哈哈  會心一笑


帶回了一個蔓越莓口味的生乳酪當作23週年紀念蛋糕


YOYO直說好好吃喔



 




 


 



感謝 神的保守看顧陪伴賜福


感謝先生29(結婚23+婚前6)以來的深情疼愛


希望這艘逐漸滿載屬天祝福的愛之船


能繼續帶著心臟已經老化又衰竭的我


和這世上第二疼愛我的人


(除了親愛媽媽以外)


一起慢移航行欣賞人生路上的春夏秋冬各種景致


我心感恩滿懷


♡♡


 



回顧結婚20週年婚紗照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5413&prev=7431&next=4658&l=f&fid=59




 



背景詩歌“盟約”(小羊詩歌)


我以永遠的愛 愛你 我以慈愛吸引你


聘你永遠歸我為妻 永以慈愛誠實待你


哦 我願奪得主的心 用我注視的眼睛


我的心如禁閉的井 新陳佳果存留為你


將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記


將我帶在你手臂上如戳記


你的愛情堅貞 勝過死亡


眾水不能熄滅 不能淹沒


 


我賜你肉心代替石心 把律法寫在你心裡


我用水將你洗潔淨 你的罪惡我全忘記


因你鞭傷我得醫治 你受刑罰我得平安


你受咒詛我得祝福 因你流血我得生命


將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記


將我帶在你手臂上如戳記


你的愛情堅貞 勝過死亡


眾水不能熄滅 不能淹沒




引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MDM54U8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