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親愛媽媽已於2011.11.25.下午3:55


平靜安詳地自己停止心跳血壓


流不盡的眼淚中盡是不捨憐惜與萬分傷慟


看著親愛媽媽面帶微笑地躺在那兒


身上穿著我為她從衣櫥中挑選的漂亮衣著


穿戴著我以前送給她的漂亮保暖羊毛帽和漂亮繡花鞋


想起當時的媽媽高興地直說好喜歡好喜歡


淺淺的微笑掛在臉上


媽媽看起來美麗極了


美麗大大的雙眼輕輕的閉著


看起來只是安靜地睡著了


媽媽的慈祥面容與纖細四肢與生前沒有任何不同


反而更加美麗生動 還加上安詳平靜


抱著媽媽


我的淚水不斷


我的不捨  媽媽知道


 



親愛的媽媽離我而去


自己突然成了沒有媽媽的孩子


世上最愛我的人離開了


再也無法在世上見到她了


心中的失落感難以言傳


雖然近來已有心裡準備


 


感謝聖靈不斷提醒


親愛的媽媽息了地上的勞苦


再也沒有任何苦痛或眼淚


媽媽離去後的這2個夜晚始終無法成眠


不斷見到媽媽在平安喜樂的天國中對我微微笑


親愛的媽媽


我知 我相信


我們將來必再相會於天國


 


親愛媽媽一生溫良恭儉讓


為家庭丈夫兒女犧牲奉獻


辛勤勞苦且從無怨言


價值存到永遠


親愛媽媽給我們的恩惠慈愛永遠長存


親愛媽媽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媽媽我愛妳


 


自幼


若非媽媽堅定辛勞撫養先天心臟病的我


不會今天尚有生命氣息的我


母恩浩大 母愛永不止息


女兒感謝不盡


感恩不盡


思念不盡


 


真想讓我還能握著媽媽的手


還能聽她對我說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