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是例行回診於台大兒醫的日子




孩子們相繼上學後




謝謝先生先送我至高鐵站搭車再去上班





 


向來




我喜歡慢慢地拾階而上




爬樓梯健身益己




然而此高鐵站長長的樓梯





現今的我心臟強壯了起來


卻因膝蓋退化而無法上下樓梯




只好望樓梯而興嘆




改搭左邊的手扶梯了


不知為何無人爬樓梯





 


到了台大兒醫




稍事休息後  先行測量血壓心跳





九十幾和六十幾


這樣的血壓是我從小到大熟悉不已的數字




心跳則比昔日慢了





 


感謝神的恩典




近來三個月沒有特別不適之處




張重義醫師聽診後表示




我的心跳很慢  但極其規律




顯示沒有心律不整現象


 


 


謝謝診間年輕美麗親切的護士小姐按下快門




相片無一不真實記錄著生命氣息與時空存在



 


 


在大廳等待領藥時




聽見一聲聲的"上帝愛你"


吸引了我的注意




原來


來自這幾位心中有愛的教會弟兄姊妹




在現場DIY製作各式可愛氣球




大方分送給絡繹不絕前來的小朋友們






相信他們的愛




不但撫慰了小朋友們上醫院的恐懼不安




也大大地幫助了家長們




減輕他們的心力負擔






我看到了


愛人幫助人的善行不分大小或場合




隨處可行


處處可安慰人





 


由於台北連日來雷陣大雨不斷




感謝神




當天一整天




正如我一早所祈求的完全no raining




而且還小有溫煦太陽




非常舒適美麗的一天


 


 


中午時刻




兩位老同學特別請假




相偕搭捷運到新北投一遊


這是色彩繽紛的捷運列車







才知北投中山路沿路盡是美景




隨處可休憩的舒適之處




我們隨興走走聊聊




享受悠閒的一天






童年一起長大的同學




在年近半百能夠聚在一起暢談人生




無所不談




甚是歡喜快樂




我們直聊到晚上九點才分道揚鑣





 


直至晚上10點多回到家




先生常說




既然到台北回診




就趁機多看看台北的景色吧




於是下午吞服了維他命和B




讓我有體力能夠逛到晚上




平日的我是不服用這些的





 


感謝家裡三個男生到高鐵站接我




尤其小兒子從天窗探出頭來




讓我一步出高鐵站




立即看見長長車陣中最明顯的目標




不禁莞爾喜悅


來不及拿出相機拍照下來


就被兒子們接上車了





 


感謝神賜美好天氣




感謝神賜悠閒又喜樂滿滿的一天




感謝兩位老同學的溫馨真情




讓例行回診憑添許多美麗色彩



 





背景詩歌




"上帝个賜福滿滿 God's Blessing Abound"


客家聖樂團 Hakka Choir 現場演唱


闡述神的愛柔美動人




 






http://youtu.be/5m4y-aUWUy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