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是例行回診於台大兒醫的日子


孩子們相繼上學後


謝謝先生先送我至高鐵站搭車再去上班


 


台中 溫和無雨





行經三義  風雨交加





越往北 雨勢越來越大



 


原本打算下午門診後要到淡水搭渡輪


到八里或漁人碼頭走走


完成上週未竟計畫


看來要泡湯了


 


高鐵新竹站加入了Grace一家三口


一個彼此關懷感恩的有愛家庭


我們同赴兒醫也共進午餐


謝謝他們全家的溫馨陪伴




近來經常無端乾咳


加上無來由的暈眩


張重義醫師仔細聽診後表示一切ok


血壓心跳也都ok


並告訴我不必擔憂



 


張重義醫師候診間人滿為患


可見張醫師受病患及家屬們肯定的程度


而當日的張醫師看起來略顯疲累


有時會想


自己已經情況穩定


或許應將名額留給更需要張醫師看診的病患


如同術後也將原本週三的吳美環醫師門診


讓出來給重病的先天心臟病小朋友們


他們比自己更為需要


 



中午於電梯間遇見小兒心內科的邱舜南醫師


戴著口罩的我向他打招呼


病患滿天下的醫師當然不會認得我


自我介紹2009年心律不整是邱醫師詳盡解說


並和吳美環醫師等一起為我電燒


邱醫師隨即關懷目前心律不整都ok


SS據實回答


電燒逾兩年半了 so far,so good.


邱醫師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驚訝於邱醫師身旁一位年輕的女醫師


竟能認得出帶著口罩的我


原來她是2010年暑假住院時


當時的一位住院醫師


倒是SS沒能認得出


 



上週做的運動心電圖檢查報告


因心跳只達107  無法判讀是否缺氧


應是右心室功能不全導致


可喜的是當時血壓並未下降


且是在跑步機逐漸減緩時


才出現零星的心律不整


我的極度暈眩應是體力不足所致


陳俊安醫師建議我多加適當的運動


下次回診須做超音波檢查


陳醫師仔細聽診後


也說心臟與肺部都無異樣


乾咳或許只是病毒感染


會自然痊癒起來


無須藥物治療


 



真誠祝福新婚燕爾


喜悅之心溢於言表的陳醫師


永遠幸福甜蜜快樂



(謝謝一旁的實習醫師為我們按下快門)


 



謝謝陳醫師的邀請


陳醫師的大喜之日


正逢佳音教會見證分享


因而無法分身參加美麗浪漫的婚禮


謹寄上"愛是永不止息"及卡片


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予親切友善細心關懷的陳醫師伉儷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看完診拿了藥之後


發現天空清亮無雨


於是散步於兒醫大樓正門前的人行道上




中山南路上 路邊無人聞問的小花




朵朵清明自在




不理會路旁的熙攘人群



 



 


逕自展現自己的不同風貌



 





嫩芽新生 生機無限




 

路旁欣賞玩味著有生命的他們


思考著自己的生命與他人的生命


不覺已到原訂的班車時間


 


高鐵地下街買了麵包蛋糕帶回



傍晚抵達台中高鐵站


也選購了4個古早味的鐵路排骨便當


當晚的晚餐和次日的早餐都已打點了


  這就是媽媽



 





謝謝YOYO來電


總是活潑欣喜的聲調告訴我


"媽咪 我已經平安回到家囉..."


讓我欣然放心



 



 

由於不敢獨自搭乘計程車


先生也不捨讓我奔波趕搭接駁車和公車


謝謝先生總提前下班來接我回家


坐在先生開車的身旁


嘰嘰喳喳描述著當日回診的林林總總


心中覺得幸福暖暖



 




 


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





背景歌曲~客語詩歌"幸福"(新的事情會發生)


柔美悅耳


予人柔和感恩的幸福滿滿


 






 引自:http://youtu.be/jUWj9KRhjQ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