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上篇


離開至善園後


我們直上仰德大道




每次外出旅遊


先生總將住宿之處的選擇權完全交給我


我常是沒意見  任憑先生選擇


而先生又常忙碌得沒空做比較選擇


所以選擇權又交回給我


SS喜歡選擇乾淨清靜安全為原則的住處


在六星五星四星級飯店林立的台北市


這次


SS惟獨鍾情於擁有山上清新空氣的衛理福音園




並且刻意選擇通鋪的房間


讓全家難得的睡在一起


 


 


綠蔭山嵐間


隨處拍拍園中遠眺的景致




 



 


晚上九點多


到附近的文化大學後校門看夜景散步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兒


人潮車潮魚貫在此遼闊的夜空中



 



盥洗之後


我們家一起舒服放鬆地躺在大通鋪上


聆聽經由手機上網播放的首首詩歌


我一整天的疲倦不適終於遠颺而去


如此有別於平日的第一次不同體驗


竟讓躺在通舖上的YOYO直嚷他好快樂也好喜歡


以後還要再來這裡


 



在此空氣清新且靜謐無比的夜裡


我們攜手來到園中散散步


涼爽舒適得讓人不想離去


使得向來不熬夜晚睡的我


竟到半夜12點還在這裡和先生逗留


促膝聊天



 



一群年輕學子在此討論著活動



花樣年華活力熱情滿滿的他們


美麗的遠景就在他們前方不遠處


 



想到傍晚在至善園


自己連拿起相機的體力都沒有


看到眼前精力充滿的孩子們


想起自己也曾如此年輕無憂過


半夜12點


沒開閃光燈拍下他們的身影




 



乾淨清爽的餐廳


四周牆上貼滿感謝飯食的話語


提醒有食物吃就是神的恩典


物超所值的早餐是由一位年輕弟兄掌廚的



 


 



單純乾淨清靜安全


是我對首次來住宿的衛理福音園的整體觀感


正符合我對於外出住宿的要求



 


我們相當喜歡


加上空氣清新和無喧嚷的清靜


以後我們還會再來的


 



SS經常勸告提醒先生


在孩子幼小未成年之前


不需帶孩子出國旅遊


只需在臺灣境內旅遊即可


台灣國土內有著數不清的美景值得一遊


加上


簡單質樸


不追求不比較屬世之物的心是難能可貴的


出國旅遊增廣見聞


讓孩子們長大後自己努力獲得


他們才會有所追求及有所成就感


 


我們為人父母者


時時要留意


別在孩子們尚年幼時


不經意養成孩子們的物質比較心和貪婪心


我的心中


始終謹記古有名訓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並且深信


儉樸淡泊寡欲才能明志致遠


 



微風晨曦中


園中花草向我們招招手述說




 



滿天星星都在對我微笑


為我每個夜空閃耀


溫暖我心


使我全靈明亮……


背景詩歌發光如星










引自: http://youtu.be/095RadWaEaU


 


 




"陽明山衛理福音園"



http://grove.methodis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