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四個多月




SS沒有發表新文章




引來不少格友的關切




紛紛私下留言來關懷SS是否身體不適




謝謝關愛SS的您們




目前 SS安然無恙




 乃因近來埋首於整理影像檔




加上為了我衰竭的心臟與日漸退化的膝蓋




每天必須外出多走路




 深感每天的時間體力眼力都不敷使用




所以很少上來部落格





 


感謝您的關懷與祝福




帶給SS溫暖馨香




SS在此祝福您與闔家




2013年健康喜樂 福杯滿溢
豐盛有餘




新的一年凡事興盛 更勝2012






 


2012年母親節後三天的傍晚




也就是2012.5.16.傍晚




SS正在廚房忙著晚餐之際




接獲老師來電




告知兒子放學途中被卡車撞擊受傷開始




接著趕到醫院急診室




眼見渾身是傷是血是泥沙




躺著不動的兒子




我心傷心痛不已


從此淚眼不斷




經常半夜自睡夢中驚醒過來




胸痛難以承受





 


5/16事發當天




大兒子因受同學兩度要求拜託




基於好朋友情誼而答應




騎車載他前往同學要去之處




卻在途中遭卡車不當變換車道撞擊




造成兩個孩子受傷住院




這原本是單純的車禍意外事件




但同學的父親無法體諒




全然指責在兒子及身為母親的我身上




就在當天傍晚的急診室前




眼見兩個孩子傷重躺在急診室內




刀割心痛的我向同學父母流淚鞠躬道歉




卻遭同學父親當眾的厲聲指責




聲聲指控絕不放過我們






八個半月以來




所經歷過的每一件事都是深冬寒夜




因為全然指責在兒子和我的身上




雖然我們不斷探視關懷同學的傷勢




也因心中背負的重擔




讓我有段好長時間腸胃異常的疼痛不已




以為得了怪疾




趕緊多方面檢查




原來是心中壓力重擔所造成的




經醫療和心情調適後終於漸趨緩和




編製影片“想起祢




http://youtu.be/o8Oq5gbnbf4





安慰我心








八個半月以來




我滴下的眼淚




顆顆都是身為一個母親




情不自禁




發自內心真誠的眼淚




不為流淚給任何人看




只因為我真的心傷心痛




常想




人心不都是肉做的嗎




何苦咄咄相逼於一個無辜受牽連的孩子




我的兒子也受傷住院




他本身也是受害者




並非加害者




而身為雙方父母的我們




都是因為孩子而受苦的父母呀




況且




兩個單純孩子的好朋友情誼何在呢




編製影片“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http://youtu.be/HgLM6ffJo58





常常聆聽來安慰自己








誠實善良正義是我家大兒子的人格特質




在此八個半月以來




軟弱無能的我也常提醒兒子




無論何時何地




秉持你的誠實善良來說話做事




是就說是 不是就說不是




有就說有 沒有就說沒有




絕不多說其他




自己也始終抱持誠實善良無偽的心




來面對我那不知如何以人的方式可挪去的心痛心傷


只能不住禱告





 


直到1/28那天




我們親眼所見







感謝慈愛天父以祂自己的時間和方法




瞬間為此事畫上圓滿的句點


同學爸爸也一反往昔


口出感恩體貼的和善言語


而那些話語


正是八個半月以來SS向神述說的禱告詞內容


啊  神的奇妙大能彰顯無遺





 


感謝弟兄姊妹們的愛


5/16事發當天開始




即為兩個孩子的傷勢及我的心臟承受度




持續禱告著




也持續為此事的正義公理求神慈愛憐憫同在




感謝神



 





世事本紛擾


人心也各不同




我們無能為力




但求自己心中清淨寧靜




感受自己心中的美好境界




感恩喜樂的面對人生




對於週遭的一切




單純且相信





 


在左上角的聖經金句圖卡連結




存留著SS感動而製的金句卡




在左上角可連結的Youtube影片中




也述說著SS的腳蹤




全都是SS親自拍錄記錄下來的感動或美善




SS喜歡以相機來記錄我的人生旅程





 


這些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層意義




SS以後再臥病於床時




這些紀錄就是陪伴自己的最佳神的恩典了




所以趁現在尚有體力且眼力仍尚好時




要多多製作存留下來




那些可都是我為自己將來存下來的存款喔





 


親愛的主啊




金銀我都沒有




我只有竭盡所能




伸出我的一雙手




為祢獻上至好至美至香的




呈獻在祢的面前




願祢悅納




也願人得安慰得幫助




就像對我一樣



 




走過八個半月以來




因為神的愛與信實大能




終於




就像是攏在棉襖裡的火籠




暖在心頭




也暖出了臉上的笑容









我仍堅信


心靈的靜與淨乃是不假外求的




只需對生命淌懷凡事謝恩




踏出每日純新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