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8年 3月份   兒童主日學  ~


輪到秀芬姊妹和我擔任初小級老師


思路清晰  表達流暢的秀芬姊妹


主講聖經故事


秀芬準備充份   充滿靈性與知性的故事分享


小朋友們和我都被深深吸引




 


Part 1  ~ 2008.3.2.







 


 


製作金句卡


"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腓立比書 3:8)









小朋友們自製的金句卡  創意又美麗  我好喜歡


忍不住要拍下留念


我也鼓勵孩子們  用個盒子保存起這些DIY金句卡


將來長大後    看到自己小時後的手跡和手創


及讀到這些經文時   帶來的生命亮光


真是無價之寶



 


 


Part 2     2008. 3. 9.















小朋友們聚精會神聽聖經故事









製作金句卡~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馬太福音6:14)






"精 細 琢 "的 金 句 卡~好 特 別 喔!




下課囉!    家長來接孩子,一起開心合影...


 


你 們 親 近 神 ,神 就 必 親 近 你 們. ( 雅 各 書  4:8 )



 


 


( 第三週 ,3/16 起, 因家母生病住院,前往醫院照顧和陪伴,無法來教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