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8. 和平紀念日  放假一天


非常感謝芬郁姊妹熱情邀約


一起到中社觀光花市賞花拍照烤肉分享...


我們一早8:30出門~下午約2:00回到家


賞心悅目的花園景致+大快朵頤的烤肉大餐


plus弟兄姊妹的相愛與分享


感謝主賜愉快的一天!


 


 





感謝本組2位美女烤肉專家,自始至終都在不停的烤食物給大家吃.


 



美 女 和 帥 哥, 都 是 烤 肉 達 人 , terrific !





秋 刀 魚 大 王 伉 儷?


英 雄 出 自 美 女, 美 女 造 就 英 雄







阿 信 終 於 看 我 一 眼 了, 3Q , 趕 快 按 下 快 門!


 



YO YO 突發奇想:燒烤黃金番茄,真的好吃極了!大家都愛吃喔!


 




sweet 的YO YO,總惦記著哥哥沒來,要帶一些食物回去和他分享...


因此,帶了2片烤肉,2片吐司.和草莓糖葫蘆給哥哥.


此舉令我感動和溫馨永銘!


 


 



 


 


 


一進入花園,大家各自取景拍照, 花 興 盎 然!



先生和我的兩人合照,都是YO YO幫忙拍的喔!


三人合影,則是腳架自拍的.







葉 牡 丹 (左) 和 五 彩 一 串 紅 (右)


 



來到花園,YO YO 要我蹲下讓他戴花..


不知為何,從YO YO 很小開始,


當我們走在田間花園中,他就常撿起花朵送給我.


但,我都開心接受,並抱抱他謝謝他.


記得母親的教導:別人送給自己物品時,一定要歡喜和表達感謝.


因為珍貴的是送禮者的心思意念(想到自己),而非屬世價值.


 


















 



一大早,YO YO有個idea: 為我戴上2個髮箍,打扮媽媽,


(這是我第一次戴2個髮箍,看起來還不錯,好亮麗喔!)


並幫我選搭黑外套,高興出門! 


突然,第一次感覺到:有兒子比有女兒還好呢!


若有女兒,出門前,恐怕是我得替她梳妝打扮,而不是她來為我妝扮.


兒子,任何上衣長褲就ok囉,不需任何配件.


不過,YO YO 自己掛了無尾熊項鍊, 那是在木柵動物園買來送給他的,


他一直都很喜歡,常常掛著.


 


 

















巨 人  的  鞋 ?







正 在 追 逐 蝴 蝶 的 快 樂  YO YO




 







愛 錄 愛 拍 我 們 的 dear daddy , 正 在 全 神 貫 注 的 錄 影


右 手 提 著 的 是 鄉 村 拼 布 餐 具 袋.


(外出用餐,我們都自備餐具和杯子,環保又衛生)


 












兄 弟 倆 津 津 有 味 的 吃 著:


YO YO 帶 回 和 哥 哥 分 享 的 草 莓 糖 葫 蘆


 


 


 










在某個非洲部落,每當有人犯罪或行為有偏差時,犯錯的人會被叫到村子的中央,村民們則會圍成一個圈,對犯罪的孩子唱他們的歌。因為他們相信處罰不是反社會行為的好方法,而是靠愛和喚醒自尊,找回自己。這樣人自然就不會再做傷害他人的事了。

愛你的人並不會被你犯的錯或你對自我形象的貶抑所蒙蔽,“你覺得你自己醜時他們記得你的美麗;你覺得自己支離破碎時,他們記得完好的你;你有罪惡感時,他們記得的是你的純真;你對人生困惑時,他們知道你的目標。”

by Alan Cohen / 他們在唱著你的歌


 


 


和兒子再讀繪本"我的心是耶穌的家"(道聲出版社 劉清彥譯)


把生命交給耶穌   耶穌隨時陪伴


心無所懼     恩典超越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前5: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