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3. 13.


百合小組為3月份壽星慶生,自己也是壽星之一,


每天忙得時間都不敷使用,竟都渾然不覺呢!


哇 !  最喜愛的季節,溫暖的春天,已經悄悄的來到我們當中了....



 


詩歌分享~點選下列網址..打開喇叭聽聽吧!


http://mymedia.yam.com/mp3player2.swf?pID=872715


禱告


禱告 因為我渺小
禱告 因為我知道 我需要 明瞭 祢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 已假裝不了
禱告 因為祢的愛我需要 祢關懷 我走過的祢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 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祢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祢活
所需要的力量
祢天天賜給我 你恩典夠我用


 




 


 


今天合堂經文~


豈不知你們是 神的殿、 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麼。(哥林多前書3 : 16)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淑斐和我都是3月份壽星,齊吹蠟燭





2個壽星吃可口蛋糕,好吃極了! 


感謝主!      也感謝桂芬的巧手和巧思!


 




還有愛霞烘培的天使蛋糕,也是美味可口,好吃極了!  


感謝主!   也感謝愛霞的巧手巧思.




還有一大鍋瑞珍拿手的炒米粉,真是讚 讚 讚 !


淑斐也帶來好吃的水煎包和大家分享.


這些美食吃下來,午餐已經免囉.


 











讀經討論...姐妹們自由分享....


 


我 要 用 靈 禱 告 、 也 要 用 悟 性 禱 告 . 我 要 用 靈 歌 唱 、 也 要 用 悟 性 歌 唱 。(林前 14:15)


 


不論禱告或歌唱,都要心靈與悟性一起用.才能真正表達我們從心靈所發出的感情.


又能使我們的禱告和感謝,叫自己得益處,並叫旁邊聽的人得益處.



 


 


 


因需趕回接YO YO,小組聚會未結束,提前離開.


姊妹們又送了一包讓我帶回.


接到YO YO回家後,打開一看.....







非常感謝眾姊妹送我的生日卡片.  好感動喔!  溫馨滿懷!


感謝主!    恩典滿滿...  愛心無價....  


 


 


 



非常感謝姊妹們送我的禮物.       好美!   好浪漫喔!


 




美麗心型串珠吊飾~感謝桂芬送的浪漫與溫馨.


 



滿滿一大盒的手工經典巧克力 ~  感謝香君送的浪漫與甜蜜.


 



YO YO 和我忍不住要為這些美麗爽口的巧克力拍照留念~每個顏色各選一個來拍照囉.


YO YO說,包裝紙很漂亮,可以留起來做美勞喔.  Good   idea !


 



打開美麗的包裝紙,是如此讓人賞心悅目的各式巧克力.而且也好吃透了!


 


感謝主!


也感謝眾姊妹的愛心滿滿  祝福滿滿...


讓我提前渡過一個甜美溫馨的生日.


 


願 恩 惠 平 安 、


因 你 們 認 識   神 和 我 們 主 耶 穌 、


 多 多 的 加 給 你 們 .


(彼得後書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