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 ~ 台東太麻里  DAY 1)


 


2010.8.20.日昇會館早餐後


導遊頭頭帶我們來到大武鄉遼闊的海邊












 


YO YO發現了一個愛心石頭


 


橢圓中有橢圓的獨特石頭


 


 


群山環抱曼陀山


盡情享受上帝創造的藤木鞦韆





 


我們輪番坐上頗具彈性的鞦韆  盪它一盪


盡情享受上帝的奇妙創作


 


盪著越來越高的鞦韆


清風徐來  舒坦愜意


感覺似乎回到童年時代的我


  在校園裡盪著鞦韆  


這是我唯一能做且非常喜愛的運動


 


雙人鞦韆仍是坐的人開心


推的人也開心


大家就是開心不已


因為它是神的賞賜



 


神榕步道芬多精






 


氣根佔地千坪的神榕母樹在此


 


What was he doing ?   Ha ha...


 


鳳陽山莊的山海野宴風味餐



 


 



 


滿是蝦蟹肉配料的仙人掌麵





 


桌整佳餚及新鮮仙人掌汁


全都出自農莊主人美釵之巧手


她是大武長老教會的姊妹


難怪導遊頭頭感心介紹


每次帶團至此用餐


都是不惜成本的豐盛山海產料理


今天方知她是教會的姊妹


莫怪這麼慷慨愛人


 


感謝主


在我們都互相不知對方是主內弟兄姐妹之下


美釵姊妹為神的兒女做了美好見證


也讓導遊頭頭稱許不已


神的愛真是奇妙美麗




 


吃了仙人掌麵  也喝了仙人掌汁


       豔陽當空        


和美釵姊妹在仙人掌前合影留念


謝謝美釵姊妹的用心款待


 


發現有個小朋友正在庭園裡專注拍花


 


來看看他拍的作品    我喜歡


 


 


登上觀海樓






感謝主


走了幾公里的山坡路


連續的上坡下坡


邊走邊休息 邊深呼吸 邊拍拍路邊植物


我的心臟感覺良好


沒有任何不適


體力也沒問題


心中真是欣喜感動且感恩滿懷


 


我曾經失去的健康


連走路呼吸都不能的


神已經慢慢重新賞賜給我


生命的重生是何等喜悅  何等感恩


多麼想哭...


 


輕鬆  逍遙  開心








 


YO YO 編了藤手環送給我


戴起來剛剛好  真是一個美麗的禮物  我喜歡


 


他們在喝刺五加山葡萄 


 


一杯接一杯


YO YO說  他喝了10杯


 


喝完去解放  還互相比賽射程和彼此觀摩


逗得大人們哈哈笑


 


四腳朝天  正在裝死的攀木蜥



 


山豬園體驗  以牧草餵麝香豬


 


品嚐香Q有勁的山豬香腸


 


和豪邁熱情的山豬園主人合影


他們豢養的山豬全是吃滿山的牧草長大的




 


太峰高山茶品飲




 


日昇晚宴+百香果汁


 


精油香皂DIY


 


8/20 正是鈺鈞弟兄長尾巴的日子


 


齊唱生日快樂歌  後面還有帥哥伴舞


 


導遊頭頭在一旁忙著揮毫






 


  一份驚喜的生日禮物


熱騰騰的送到壽星手上


真是感動




 


與家住台東  25年未見的同學相見歡


這是此行始料未及的一大樂事



 


溫柔賢慧又能幹的同學


是個工作能力極強的職業婦女


2個孩子都已就讀大學


遇事總是眼淚肚裡吞的忍耐包容


一直是我欽佩讚賞的


猶記得紀念冊上


她的提字是 "愛是永不止息"


我留下的是 "深 廣 恆 真"


我們都是有愛有浪漫的性情中人


 


經過了25個年頭的歲月洗禮


當年的清純少女皆已成中年婦人


而她仍清瘦清秀如昔


我卻歷經2次心臟手術和幾次大小手術


變得豐腴許多


不愛運動的我  真該多多運動囉


 


促膝聊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相約下次台中見


深深祝福溫柔良善的好同學


平安健康  喜樂滿盈



 



凡事可以經由禱告  向慈愛天父傾心吐意


平順或艱難中都與神相遇交通


就是一種幸福



 


 


在床鋪上拍下YO YO和我做的檜木精油手工皂成品


我做的是不加色素的晶瑩剔透精油皂


 


YO YO和我的山豬彩繪DIY


和頭頭送的親筆提字石


收到它時  真是感動


再看到那四個字  更是欣喜驚訝


 


謝謝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無所不知 知無不言的


資深生態解說員頭頭(林先進先生)


這是一份美麗的台東之旅紀念品



 



回到房間  2個孩子還不想睡


  精力旺盛於2樓閣樓內


 



 


 


當晚睡前


和先生躺在床上聊得很晚


聊聊25年以來


我們改變了哪些


得到了哪些  失去了哪些


回首前路


感謝神愛我們


陪伴我們走在人生路上


 


而我切知


以自己體內器官的現況


我不可能還可以再活一個25


我要聽主的話


無論是貧是病是悲是苦  任何處境


 



 


每天生活中


雖然有.....


要面對......


縱使.......


但是我們依然要靠主  安歇  喜樂  得力


神采奕奕plus喜樂滿滿   


 



 



 


 


(未完 下篇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