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歌 - 耶穌陪你行


♥  柔美動人  深深安慰人心  ♥


 

(歌詞)人生雖有風浪真歹行


有時黑暗中真驚惶


孤孤單單怨嘆自己運命


心情起起落落誰知影


耶穌會在你身軀邊惦惦聽


祂知影你現在的心聲


祂講


你若倚靠祂就呣免驚


祂欲賜給你平安的疼


 


呣免驚  有耶穌陪你行


免驚惶  靠祂的名


呣通驚  有耶穌牽你行


免驚惶  叫祂的名


 


人生雖有風浪真歹行


有時黑暗中真驚惶


耶穌會牽你的手陪你行


心情放乎輕鬆呣免驚


 



 


 


8/13一大早 


看見茹媽po出的此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w!XSj8pTGLHACFSOVIM44-/article?mid=1014&prev=1015&next=1006


 


我流淚   我不捨 


我不忍看見茹寶一次次被開心…


才疏學淺  笨口拙舌的我  


好想馬上回應安慰她


卻不知如何開口措詞來安慰她


只能不停拭淚


只能在禱告中不斷為茹寶茹媽聲聲呼求…


並持續向神說


自己真的很無能


不知如何以人的話語來安慰她


對她們母女真的很抱歉


 


直到前2  偶然間聽到此詩歌


覺得它柔美動人  甚是喜歡


但聽不懂歌詞含意


在麻煩一位精諳台語的格友翻譯寫下後


我完全了解了


立刻感到它正是我想對她說的話


 


感謝神 


祂知我只能體會了解和流淚禱告  卻拙於口語表達


祂親自賞賜此詩歌


它是上帝親自賜給茹媽的安慰話語


也是賜給我的柔美力量


多麼奇妙  多麼美麗


 



 


雖然醫師老早就說


我的心臟已是老年人的心臟


有時難免會想


一個老年人的心臟到底還能使用幾年呢


尤其   去年


有位醫師斷言我最多只剩下5年的生命存活


去年嚴重心臟衰竭的時候


不能走路  無法順暢呼吸 


無論如何都無法躺下入眠


連躺下都不能 


流不盡的眼淚沒人知道


似乎也沒有任何人的話語能夠真正了解安慰


 



猶記 去年6月心臟手術前


幾位心臟科醫師都說


我那已嚴重衰竭的心臟


在手術後還能否自主跳動起來


是否能夠活著醒來


那是我自己的命運了


 




如今  靠著神的陪伴安慰


  我已不管  也不去想


因為


醫師不是神  神才是神


 


每日清晨一張眼能夠正常呼吸


我就喜樂感恩這美麗開始的一天


因我知


不知哪天我又會突然無法順暢呼吸


我好珍惜每一天每一刻


 


並且我知祂會牽著我的手  一路牽到底


 



祂也會捧我在手心上  愛我  疼我  惜我


 



       



 

我好喜歡且好享受


柔美詩歌整天繚繞於室


靜心領受神的愛  神的美


安然盡享祂的慈愛懷抱


 


我也常告訴先生和孩子們


哪一天  當我躺在病床上無法順暢呼吸時


只要在我身旁握著我的手


並播放我收藏於格中的首首柔美詩歌讓我聽見


我心足矣


不必為我再做任何人為的努力


 


我的真實感受是


柔美詩歌和神的話語一樣


無一不帶有莫大能力


它能安慰陪伴


讓我安歇  平靜  喜樂  得力


感謝神的愛


神的愛最是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