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感謝 感謝主 


感謝眾多弟兄姊妹在國內外及許多格友們


同心強大代禱力量托住          


所有過程我都全然深刻感受到  


主的同在與隨時幫助




(98.7. 攝於台大兒童醫療大樓  7樓  祈禱室)


                           


六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點


在專程由台中北上來的一群弟兄姊妹 長老與傳道


和三哥 叔娟好姊妹 五嫂 先生 兩個兒子陪同下


從十三樓到六樓手術室


再由先生一人推我進入手術房


一路上我都閉著雙眼


一顆非常非常平靜安穩的心 


把自己生命全然放心的交給神


和對於先天性心臟病最具豐富經驗的


臺大醫院心臟外科主任張重義醫師及其優良手術團隊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


整個手術過程中   


我竟是美好愉悅的享受著~


神將我平日所拍的彩色相片


一張張慢慢的show給我看


也欣賞到結婚二十週年全家福婚紗照


  何其浪漫溫馨的陪伴


神所賜的


真的超乎我所求所想


 


 


手術完成後


晚上十點十分先生和兩個兒子進入加護病房內首次探視


分別在我耳旁告知手術順利成功   且他們都很愛我


先生後來告訴我  當時看到我流下眼淚


雖無法張眼看見他們  


但心中立即感謝主 


也由衷感激張重義醫師和團隊的辛勞


 


 


次日早上六點多完全張開雙眼


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


隔著透明落地窗看到許多醫師和護士


知道自己是活著醒過來 


欣喜不已   


立即感謝主  感謝主


歷經三天半的加護病房優良術後照顧


在加護病房中   數度流下感恩的眼淚


禱告 唱詩 禱告 唱詩


也為其他病患不住禱告


 


 


感謝主


七月三日中午已經轉入單人房普通病房


後續療養與復健


且重新學習如何呼吸


 


 


感謝主



由衷感謝台大醫院心臟外科主任張重義醫師和團隊醫術高超



盡其所能的為我成功搶救心臟


讓我重新活了過來  


也給了我新的生命注血


加上加護病房內優良術後照顧團隊


我感到傷口完全不痛


比起十七年前的心臟手術


這次手術感到異常舒適   沒有痛楚


神真是信實的


神真是垂聽禱告的


神真是恩待我


 


 


感謝主


感謝大家給我滿滿的愛與代禱相隨


所有過程的點點滴滴


及太多的奇異恩典  


皆銘記於心


請容我體力康復以後 


慢慢逐一分享傳揚


 


 


感謝主的時時陪伴   時時同在


心中充滿無比感恩與平靜安穩


我的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感謝主    有主真好   


有您們真好 真好


請為我術後五臟六腑全然被醫治繼續禱告


Deeply   appreciated


                               


SS  寫於台大醫院病房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