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持續滿溢的愛和溫情禱告


感謝格友們的關懷和代禱


ss全都感受到囉


Deeply appreciated!


 


 


7/12 下午 主治醫師張重義醫師來到病房


關切我覺得如何   


想了一秒


我回答漸入佳境


再關切吃得如何


我回答吃得還不錯,且看到自己的氣色也好轉起來


張主任親切的說


那麼 就是準備可以回家的時候了


                               


一句可以回家


取代一般人所說的可以出院


聽起來何等溫暖舒適


 


只要再拍X-ray和驗血檢查


結果一切ok


就可以離院回家了


 


感謝主


這次台大醫院歷經十小時的心臟手術


及術後照顧  直到此刻


主始終在我心中


時時陪伴  時刻安慰


讓我產生莫大的意志力


挺過一切而不感疼痛


充份印證了心理超越生理


就是我在布落格title寫的那句


 


除了感謝張重義醫師的手術團隊


和術後照顧團隊的專業優秀和用心與辛勞之外


 


非常感謝三哥和方小姐


每天不辭辛勞地


為我烹煮新鮮美味的各式魚湯雞湯 肉湯 豬肝湯...


及每早新鮮現榨的豆漿和各種綜合果汁


三哥爬了十三層樓梯快送而來


見他氣喘如牛的滑稽模樣


不覺莞爾


 


感謝先生最前面三天半不眠不休的辛勤照顧


 


接著


感謝淑娟好姊妹遠從宜蘭而來


且放下學生的論文未看


日夜辛勤的照顧和陪伴兩天


尤其帶來羅東召會弟兄姐妹的屬靈分享


在在滿足了我身心靈的需求


半夜  每當我咳了幾聲


隨即起身前來為我拍背 


助我再度入眠


  每當我向她說聲謝謝時


她總是溫柔回答感謝主



 


 


 


再來


感謝五嫂自新竹來


也是亦步亦趨日夜辛勞的全心照料兩天


上述七天半


因胸前一根引流管未拔 


行動不便之下


我每走一步都需提著引流玻璃瓶跟隨


與每個動作都需協助



 


 


然後  感謝先生的大姊前來陪伴與協助兩天



 


 


 


7/12 一早


送了大兒子赴文華高中基測考場後


隨即搭高鐵北上的先生


帶來了我最愛的玫瑰一小束與他的筆記電腦



 


先生的疼愛有加  始終存在



 



 


 


 


由衷感謝


在台中為我照顧2個兒子的好姊妹們和好鄰居們


讓我心無牽掛


有妳們真好 真好


 


 


6/28住院以來


正如弟兄姊妹們所祈求的


每個大小環節皆恩典滿滿


神的恩典確實夠用


心中有述說不完的感恩


 


 


這趟台大醫院心臟手術點點滴滴


將從下篇開始


慢慢記錄下來  分享出來


讓每位國內外認識或不認識我


但深深關切並為我不住禱告的弟兄姊妹


及關心我的所有格友們


知道那又真又活的 神


為我打了一場成功又美好之仗


讓我那原本嚴重衰竭的心臟重新正常運作起來


感謝讚美主


 


SS  寫於台大醫院病房內 2009.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