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此次毫無心理準備之下 在7/16回診當天開始


突如其來109夜的台大兒醫住院診治


有著太多太多的感謝感恩


要感謝的人事物實在不勝枚舉


原汁原味記載下來


讓我將來不致忘記 神的恩典


 


由衷感謝主治醫師陳俊安醫師


和美麗溫柔的丁詠恬和張詠森住院醫師


友善關切 專業明判 傾心盡力 效率積極


How nice they are !


 


非常感謝


百忙當中


2度親自前來病房關切的張重義醫師


在看過我所有的病歷之後


告知心臟功能良好


且那段長在心肌的冠狀動脈左前降枝


目前並無任何危害


並曉以食道逆流的相關徵兆


也以幽默風趣化解我們夫婦的掛心


讓我們哈哈大笑


 


感謝臨時為我照胃鏡的倪衍玄教授(醫師)


邊做讓我痛苦硬撐的胃鏡同時


邊以美好話語支持鼓勵+檢查後詳細解說


並告知少吃巧克力咖啡甜點等


真是專業良善的好醫師


 


 


感謝臨時為我加檯做心導管檢查的林茂欣醫師


和超音波室 心電圖室 核子醫學中心


及台大兒醫12PW所有照顧過我的醫護人員


每位都是仁慈和善 謙和有禮 照護週全的白衣天使


他們的一句關懷 一抹微笑 一聲安慰 一番體恤


都溫暖著我的心


非常感謝他們


真誠祝福他們


平安健康  喜樂滿盈





 


心臟手術屆滿一週年


7/16 小兒子YO YO陪伴回診


於兒醫診間和張主任合影


謝謝美麗溫柔的診間護士小姐掌鏡



 


7/23


在我代禱名單中的茹寶貝回診台大兒醫


和茹媽咪前來病房探視


SS心中真是感動


尤其是長高不少 愈發亭亭玉立的茹寶貝


臉色氣色紅潤  讓我寬心不少


但 茹媽傾訴 醫師說必須再換大血管


而茹媽咪因父親意外車禍驟逝


數月以來 消瘦許多 令我心疼


持續為她們禱告祝福



http://tw.myblog.yahoo.com/jw!XSj8pTGLHACFSOVIM44-


 


並求神繼續恩膏醫治茹寶貝的心臟血管




 

感謝乖巧懂事體貼的姪女瑛前來為我按摩全身


稍稍舒解疼痛


攝影美工專業的她 很是甜心討人喜歡



 


感謝美國求學時代的一位老同學前來打氣加油

由躺在病床上忍受疼痛的SS為他們掌鏡留念






 


感謝愛人愛神的如嬌好姊妹前來關懷禱告


並且分享美好親子見證


SS雖疼痛於身 卻靈裡喜樂



 



感謝佳鈴傳道專程北上前來關懷禱告


當時還在忍受疼痛的SS


竟忘了與她合影


 



感謝陳學長夫婦前來探視關心


並提供許多相關的心臟血管醫學資訊


還問是否需要心臟內科陳院長協助醫療


SS誠然回答並不需要


主治陳醫師和醫療團隊們都很盡心盡力


已經感謝不盡


 


感謝愛心天使力偵姊前來探視關懷


並提供寶貴的病友相關醫病訊息



 

感謝婆家一票親人前來探視關切祝福


因考量娘家哥哥們每天辛勞照顧高齡母親


此番住院 沒讓娘家任何人知曉


 


感謝弟兄姊妹們的簡訊


裡面的經文嘉勉和呼求代禱


感謝愛我們的天父都一一憐憫垂聽


讓SS解除疼痛 欣喜返家


可以參加去年抱憾的榮中退修會


 


感謝親愛格友們的真情回應 代禱祝福


SS一一接收到了


並且深深溫暖感恩 銘記在心


 


感謝台北恩友教會


在7/24 po出浚宏代禱一文的當晚


2位傳道即來兒醫6樓探視葉太太


並且願意提供免費住宿


也前來SS病房探視關懷禱告


 



感謝主


感謝轉po或轉貼浚宏代禱一文的兄姊們


感謝您們的愛人如己


 


感謝邦璇姐妹


每天辛勞轉發代禱簡訊給弟兄姊妹們


織成一張綿密強大的禱告網


神的慈愛大能再度彰顯


 


感謝手機內儲存的幾十首詩歌


和電腦網路上唱出的首首詩歌


隨時悠揚於病房內


陪伴著躺在病床上的我


無一不帶有神的大能


祂的竿 祂的杖 都安慰我



 

這一切的一切


對於SS而言


都是最寶貴美好的禮物


在我眼裡 在我心上



 


願上帝記念祝福賞賜您們對SS和浚宏一家的愛



 


 


感謝小兒子YO YO留在醫院照顧陪伴媽媽


和戴著氧氣的SS一同坐在床上 歡喜共進晚餐


親見九歲的他 甘心樂意


做盡所有照顧者的職責


讓我感恩喜樂


 


尤其 住院的前幾天 


因暈眩得無法下床如廁


感謝他面無難色地為我傾倒尿盆 清洗尿盆


以實際行動來安慰媽媽



 



這是台大醫院的膳食


三餐準時送達病房內



 


我的清淡養生餐配胚芽米


沒有一個親友愛吃


我卻非常喜愛



 


YO YO的是兒童餐


義大利麵 海鮮炒麵 什錦炒飯等  餐餐變化


YO YO吃得津津有味 意猶未盡





 

感謝躺在陪病床上睡覺的小兒子YO YO

早晨5點多 我已起床


他還在好夢正鼾


曾有幾個晚上


他和我一同擠在病床上相擁而眠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和他如此親密共眠了


讓他很滿足開懷




 


週六下午


台北市立圖書館故事志工媽媽


前來兒醫說故事給小朋友們聽


 


眼前手持繪本 對著小朋友們說故事的媽媽


那不正是以前的自己嗎


如今 已經沒有那樣的體力精力活力了




 


7/23上午 兒醫3樓胃鏡檢查


證實確有食道逆流和胃部表面破皮發炎


(但我毫無胸口灼熱或胃酸湧現的典型症狀)


當天中午午餐前 護士送來此顆新的藥物 立刻服下


醫師表示 此顆小小藥丸60元 日服一顆


若非做過胃鏡證實  必須自費購買





感謝主


7/25開始 此顆藥物發揮果效


我的所有疼痛不適都迎刃而解


當然 加上住院以來


陳俊安醫師對於心臟給予新的藥物


冠狀動脈左前降枝導致的不適


也一併解除


陳俊安醫師盡心盡力 視病如親 果然厲害


住院10天因此畫上美麗句點


 


感謝忙碌的先生請假陪伴


而且又花了他一筆金錢


這幾天在醫院裡


碰見幾位心臟病患家屬


親見先生對我的陪伴照顧


都稱讚先生的愛與體貼


能夠如此深愛且呵護有著先天心臟疾病的SS


真是難能可貴


 


是的


感謝主


如果沒有他的疼愛與包容


不會有恩典浪漫的SS


對於先生的愛 SS滿心感恩 




 


 


7/25下午 離院返家之前


兒醫6樓家屬休息室裡


和葉先生葉太太道別祝福


並請他們將心中重擔交託上帝


也告知很多人會持續為浚宏禱告祈福


他們和善有禮 道謝不斷


 



然而 從他們憂心忡忡的愁容滿面中


讀出他們對愛子浚宏無法放下的一顆心


相信天下為人父母者都能體會了解


好不好


讓我們持續恆切為浚宏需要的肺臟和心臟


求神恩膏憐憫賜下


並求神與他們全家真切同在



 


雖然在7/23晚上以前  並不認識他們


一想到浚宏那徬徨無助游離無奈的神情


和浚宏媽媽流不盡的眼淚


心中總會痛楚起來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0769&prev=10815&next=10759


 



 



(滿滿感恩與掛念於心的SS 寫於201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