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 就讀大三


家住彰化的葉浚宏同學


13年前因感染造成心肌肥厚動了心臟手術


今年五月初 突然感到呼吸困難而多次就醫


輾轉經過幾家醫院診治


6/29轉至台大醫院加護病房


由於肺部已纖維化


7/16插管於台大兒醫大樓613號床位


等待心臟與肺臟的移植


 


浚宏爸爸是天主教徒


每天寸步不離守候於6樓家屬休息室


且夜宿於家屬休息室座椅上


無處可以住宿


 


正值青春歲月的浚宏


是家中的獨生子


知道自己的病況後


心情沮喪  down到谷底


但求生意志非常強烈


在加護病房裡流下無數的眼淚


爸爸和媽媽也淚流不已


不知前面的道路和生命的希望何在


 


昨天晚上


中華民國關懷心臟病童協會



http://www.ccca.org.tw/



滿是關懷愛心的力偵姊


(以前常聽展毅爸爸提起)


下班後 來到台大兒醫安慰探視浚宏


也來病房探視SS


SS真是溫馨感動


和力偵姊只在格子裡相會交流



http://tw.myblog.yahoo.com/jw!Luo5v1eTHg4BBIvxKzvJuWPg



這是我們首次見面 一見如故 相聊甚歡 




 



力偵姊也是因兒子是心臟病童


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


因而成為心臟關懷協會的志工


利用下班時間 到處關懷心臟病患


提供醫療資訊暨鼓勵協助病患和家屬


是位愛心滿滿的人間天使



 


6樓家屬等候室中


眼見浚宏媽媽的萬分焦慮


當她看見SS 痛哭不已


SS擁抱著她 讓她盡情流淚 並告訴葉太太


想哭就盡情的哭


讓所有的委屈不捨心痛藉著眼淚宣洩而出


千萬不要壓抑於心


 


SS誠邀葉太太到我寬敞的單人病房夜宿


商請護士借來了一張舒適的陪病床 供她夜晚安眠


實在不忍見她和先生屈坐於座椅夜眠


他們卻客氣推辭


 


太太曾經詢問附近的YWCA


但住宿費每月需4萬元


目前


週間由葉先生


週末則由葉太太留守醫院


他們日以繼夜守在6樓家屬休息室


憂愁重擔的心情和夜晚無法安穩好眠


SS真是於心不忍 也為他們掛慮


不知能否煩請看到此文的弟兄姊妹們


幫忙打聽尋找台大兒醫附近可供夜晚安棲之處


 


今早8:00


SS和先生前往6樓加護病房


情商護士特准讓我們進去


探視年輕俊俏卻也全身插管痛苦萬分的浚宏


他的眼神非常專注於聆聽我的安慰勉勵話語



 


感謝主


當我問他可否為他禱告時


意識清醒的他


立刻點頭示意


且含淚主動緊握我的手


SS為他禱告感恩呼求仰望時


他的手一直是握緊著我的手



良久良久


SS邊禱告 邊淚濕眼角 心痛胸緊


我是多麼能夠了解他肉體上的痛苦


和他心中的煎熬無奈徬徨


著實萬般不捨


 


今天早中晚3次到加護病房內探視浚宏


浚宏媽媽在家屬等候室對我哭訴


平日孝順貼心的兒子


不停質問他的生命為何如此


為甚麼是他如此受苦


為甚麼同學們都健健康康的


太多太多的不了解


太多太多的為甚麼


讓葉太太無法回答 無以承受


血壓飆高 頭痛欲烈


 


SS進房後


同理心接受他所承受的生理和心理之苦


安慰勉勵啟示浚宏


並分享自己自幼生病的心路歷程


且不斷提醒他


請他隨時記得


喜樂的心 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 使骨枯乾


(箴言 17:22)




 

雖在病痛中


仍要心中時時持守



目前的痛苦 只是暫時的


人生的高峰低谷


無人能倖免


我們只需感恩週遭 並且安靜等候


將難處重擔交托仰望於掌管萬物的上帝


祂是慈愛憐憫賜恩惠的萬王之王


 


好不好


讓我們大家一起為浚宏恆切禱告


也為台大醫院心肺移植小組


及醫療照護團隊的確切智慧判斷


求神憐憫醫治喘息困難的浚宏


求神賜下一顆合適的心臟與肺臟


能夠盡早成功順利的移植在浚宏身上


挽救寶貴生命


讓他的全身細胞都正常地健康活躍起來


再度回到嘉南藥理大學上學


如同我們大家曾為魏展毅小弟兄持守禱告一樣


 


也為葉先生和葉太太覓得附近和適夜宿之處


和身心靈的休息與平安


求神真切賞賜


 


浚宏位於台大兒醫6樓加護病房 13號床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8


每天開放探視時間是


11:00~12:00


14:00~15:00


19:00~20:30


 


週間是葉先生 週末是葉太太


日夜守在6樓加護病房外的家屬休息室


若您心中有感動


能否煩請前往安慰陪伴他們


和他們聊聊天


聽他們說說心事


抱抱他們 為他們擦擦眼淚


可到13床位內安慰陪伴浚宏


(需戴口罩 和穿上醫院隔離衣)


也可捎張充滿陽光的卡片給浚宏


這些都能帶給浚宏無比的生命力量


從他炯炯有神的專注眼神中


SS深切感受到他對生命的強烈渴望


 


他們一家三口的心非常柔軟傷慟 無以為靠


非常需要安慰陪伴禱告


您的一句關懷 一句嘉勉 或一張卡片


都能燃起浚宏的生命亮光


 


耶和華阿 我從深處向你求告


主阿 求你聽我的聲音


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


(詩篇第130 1-2)


 


感謝主


感謝您的愛


願神大大紀念祝福您所做的


以馬內利



 


(SS寫於台大兒醫病房2010.7.24.)


 


PS.


本文經由浚宏本人與媽媽的許可


允許SSpo文於此 發出此代禱信


懇請您的代禱關懷


(也煩請轉寄給其他弟兄姊妹 齊聲禱告)


祈求慈愛的天父親降醫治的靈



 


 


~ 後記 ~


 


感謝主


晚上9點多


浚宏媽媽來病房找我


和我們聊了很久


邊述說數月以來的求醫過程


邊不斷擦拭眼淚


 



令她唯一高興的是


她說浚宏今天因我去看了他3次


顯得眼神明亮 精神奕奕


這是自兒子被痛苦插管以來


她首次見到的天壤改變


兒子很喜樂 她也好喜樂



 


感謝主


SS體弱多病 無能為力


甚麼都不能做


惟有一顆真切關懷的心


誠然願意為受苦的人們呼求禱告


因我也曾經游走在生死邊緣


我也身為母親


我深知浚宏和其母的痛


那種說不出口的悲痛沉痛


求主賜下恩典祝福


憐憫醫治生命正值青春洋溢的浚宏同學



 


 



~ 後記 ~


7/29  浚宏媽媽感謝大家~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0887&prev=10972&next=10833&l=f&fid=91






9/3  浚宏媽媽來電泣訴  敬請大家代禱~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1418&prev=-1&next=11390


 





後記 2010.9.24.~


今晨,睡得好好的,不知為何,3:30突然醒過來,讓我好想打開電腦看看,沒想到,一開電腦, 竟看到令人難過掉淚的消息~~格友Rosalie姊妹感動,昨天9/23上午與牧師到台大兒醫6ICU探視16床位的浚宏,回來後,她昨晚的告知 … … 護士出來說浚宏已於二十二號凌晨過世


看完,心痛難過喘息不已,為那年輕青春的歲月,為那浚宏爸媽的眼淚 ......


想起曾經4次於台大兒醫6ICU,浚宏緊握我的手,讓我禱告,當時的他 ,看得出來,生理雖苦痛,心中卻寧靜 ....


最近一次和浚宏媽媽通電是9/21,萬沒想到,22歲的浚宏在9//22凌晨離開了,我是多麼不捨,多麼心痛


非常謝謝眾多格友,自從7PO上浚宏代禱事項以來,持續為浚宏一家禱告,也有不少格友沒有澆滅來自心中的感動,曾經專程前往台大兒醫探視浚宏同學,回來後都會私密留言來告訴我, 在病房內看到浚宏的情形… 謝謝大家的愛… 非常謝謝!非常謝謝!


您們曾經深深溫暖浚宏的心,在那佈滿冰冷冷救命儀器的ICU病房內 .... 也曾經安慰浚宏父母的心,在您們抵達病房的那一刻起..... 非常謝謝您們的愛!


現在,心痛不捨掉淚之下,好不好~請一起為浚宏父母(浚宏是獨子,無兄弟姊妹)和家人禱告,求主親自安慰.......



   


    9/24 “今天  浚宏媽媽還是直說謝謝大家”~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1688&prev=11717&next=11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