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2010.10.23.


於榮中禮拜堂


百合小組姊妹們於秀姿姊妹小女兒雅琪的結婚禮拜


獻唱讚美詩歌"誓言"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user/SSSSSS4411?feature=mhum#p/u/0/9nj8HtxaWt4


 



誓 言


順服你,如順服主;敬重你,以你為頭,


這時刻,在神的面前,誓言助你到永遠。


我愛妳,如愛自己;我是頭,妳是身體,


這時刻,在神的面前,誓言愛妳到永遠。


正如基督愛教會,我倆的愛不改變,


是聖潔,無瑕疵,是你我所渴慕。


我倆願成為夫妻,二人願成為一體,


是歡樂,是感恩的時刻。


正如基督愛教會,我倆的愛不改變,


是聖潔,無瑕疵,是你我所渴慕。


我倆願成為夫妻,二人願成為一體,


神面前的誓言永遠不改變。



 

 


 



百合姊妹們準備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淑斐慧華姊妹幫忙採購與包裝


非常美麗浪漫的禮物與卡片



 


 



主婚人  秀姿姊妹伉儷


 


張資寧和曾惠花牧師伉儷勉勵 "骨中骨 肉中肉"


天天要祝福自己


天天要祝福對方


天天要領受來自神的祝福



 


誓約


 


 


東榮教會蕭永興長老贈禮





百合小組長霞姊妹贈禮



 


贈禮"兩個環"  新人正在齊聲朗頌


 


主婚人  新娘父親致謝詞


 


獻詩的姊妹們 教會庭園合影



 


與新人合影



 


全體大合照





 


 


午餐婚宴於"東海漁村"


喜宴開始前  我們拍照留念  









 


恭喜秀姿姊妹


我們並在新娘前來敬酒時


一起大聲對新人說 一定會超級幸福的




更多相片slide show ~ 52 photos




 




 


你們作妻子的 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 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


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 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你們作丈夫的 要愛你們的妻子


正如基督愛教會 為教會捨己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可以獻給自己 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 皺紋等類的病


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 如同愛自己的身子


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


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


為這個緣故 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 二人成為一體


這是極大的奧祕 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然而 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


如同愛自己一樣 妻子也當敬重她的丈夫


(以弗所書5:2233)





 


 


感謝先生和YO YO專程前來教會為我們錄影拍照留念


當幾週前告知先生 我們今天將婚禮獻詩


先生說因為我常拍常錄姊妹們


卻很少在畫面中看到我


無論如何 他一定前來錄影 讓我們留念


 YO YO放假也同行 為我們拍下美美鏡頭


 


記得幾年前秀姿姊妹的二女兒


我們也在東榮教會的婚禮上美麗獻詩


當時我把相機交給在場的一位弟兄


麻煩他為我們拍照


回家後看相片 發現張張因沒對焦而拍得模糊


以致無法送相片給姊妹們留念


甚感遺憾


 


感謝主


今天 成功錄下拍下我們美美的身影於美麗婚禮中


甚為開心


每張相片 每段錄影  我都珍藏


謝謝它們記錄著我們的年華歲月與感動悸動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