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1.主日


雙膝受傷腫大疼痛未去教會  在家休息


近中午時分


當日司會的先生和孩子從教會回來


帶了一束花給我


說是安慰心疼我的意外受傷


 


當時  驚魂未定且疼痛不適的我


只請YO YO拆封  原狀原貌地插入水晶花瓶中


置於客廳電視旁



 


 


當時的我

沒說甚麼  只覺甜在心頭


因為想到這是認識迄今28年半以來


他不知送過的第N次美麗玫瑰花了



加上想到這句聖經經文


他在身體力行



 


 


 



次日  先生孩子都出門後


看到那把被我冷落的花兒


無人搭理  無精打采  漸形枯萎


想到以往  當先生送上花兒


立刻欣喜的修剪整理  並插入合適花器中


覺得對不起先生


怎可不加理睬  任它自行凋零


 


 


選了兩朵在先生從Tasty帶回送我的愛心馬克杯中


置於廚房檯面上




 


 


 


兩朵放入先生送的玻璃花器中 


置於男生們的衛浴洗手台上




 


 


兩朵放在臥室書桌上 


在另一個先生送的玻璃花器裡




 


 


一朵放入YO YO超愛拿來喝水的高腳杯中


置於YO YO書桌上  和他喜愛的可愛仙人掌作伴



 


 


 


幾朵置於我的玫瑰浴室中




 


 


兩朵放在床頭櫃上



 


 


 


伴我午睡



 


 


 


   陪我們夜眠



 


 


 


第三天  11.2.清晨5:00起床


盥洗梳理中驚豔昨晚睡前置於洗手台上的它們


清新亮麗   耳目一新



 


 


 



賞心悅目  凝視許久 





 


 


微微晨曦中  書桌上的柔美明亮




 


 


YO YO仍在睡夢中  窗廉微開下的生氣蓬勃



 


 


 


 



廚房吧台上的清晨浪漫   伴我洗手做早餐




 

美麗一天   於焉開始


雖然腳傷疼痛   不便行走




 

 


 


9.29.晚上


先生下班帶回的玫瑰蛋糕


 


感謝先生常在下班或出差帶回美麗禮物


讓我驚喜  讓我想哭


 




 


 


一朵美麗



 


 


 


 


 


獨處美麗



 



 


 


 


兩朵相伴   幸福美麗




 


 


三朵結伴  熱情美麗



 


 


留住那來自心中的美麗與感動


他日再看


仍是不可言喻的幸福感


 


 



 


 


11月了 


在這邁入結婚22週年的月份中


感謝先生無比的疼愛與包容


28年半的光陰過去了


始終疼愛我  依然疼愛我

始終包容我  依然包容我



無論我的生病  我的體弱 


我的無能  我的軟弱


 


 




 


 



 

感謝主


幸福何需遠求  美麗何需他求


就在一束花  一朵花  兩朵花當中


就在力行神的慈愛話語中


 


 



 


(SS美麗感恩  記於2010.11.3.一早)



 


 


 


 



背景音樂是70年代的舞曲


因為想起當年校園裡先生參加啦啦隊比賽


大跳DISCO的熱情活力


獻給先生這首


希望先生在office埋首paper中 


暫離電腦書本   聞樂起來動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