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12.  16 ~ 榮中禮拜堂  


 福 雅 社 區 聖 誕 晚 會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


我心裡依靠祂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祂.


(詩篇 28:7)



 


~聖  誕  歌  曲 分 享~


(點選歌名,會自動播放)



Joy   To   The   World






~舉世歡騰~



感謝主!     個個都是帥哥     


 歡唱聖誕詩歌組曲 


在2007歲末    帶給大家來自神所賜的    出人意外的平安和喜樂


 




榮中弟兄查經班唱詩,個個童心未泯,頭上都戴著造型氣球,既炫又cool !


 




Cool !     多拍幾張留念囉..


 



愈唱愈喜樂喔!


 


 



晚會主持人     讚



 


媽媽在錄影,小兒子YO YO在台下猛拍爸爸,以下8張都是YO YO的傑作,拍得真不錯呢!


尤其在晚上,YO YO 還能對焦得不錯,真要給他拍拍手喔 ..


 




 





 




 




~ 個個都卯足全勁,唱出來自神的感動 ~




 




榮中張弟兄的造型氣球,早已聞名遐邇,小朋友們都好喜歡...


 


 


美女,帥哥弟兄們都來幫忙發氣球給小朋友..


 



酷斃了...來張造型特寫吧!


 


 



大兒子Albert為我們拍照留念,也拍得很自然很不錯喔..


 



爸爸頭上戴的造型氣球   是小兒子YO YO為爸爸做的喔  真不賴!   很有味道喔...


 



我家三兄弟


 


 



壓軸好戲   ~    榮中雅歌詩班清唱聖誕劇





超水準的演出~ 榮中雅歌詩班 ~


餘音繞樑... ...   久久不散喔...


 



 


professional 指揮


 


 



台下全神貫注的觀眾,被魔術師請上台囉


 



原本不等長的繩子,經YO YO 吹一口氣之後....


 


 



全都變成一樣長了...哇!有夠厲害的..      小朋友們都看得傻眼了...


 


 



 


節目太精彩了,小朋友們都看得目瞪口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