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16  氣溫驟降  飽受胸痛的一天


從早到晚持續著   只是偶有間斷


胸腔真是疼痛緊迫


 


在那教會六樓


姐妹會百合小組的查經中  開始感到不適


只好站起來稍稍活動


 


午餐時刻


和姐妹們在那福田居喝著四物雞湯中繼續忍受


 


下午  和姐妹們稱著傘走在前往醫院的馬路上


還是持續胸痛 且暈眩不已


 


在病房內  姐妹們圍在病人床邊齊聲禱告


唯獨我是坐在沙發上


在閉眼開口為昨晚因車禍意外受傷的小病人禱告中


還是忍受它的痛苦折磨


不敢說出  怕被姐妹們留我在醫院診治


 


其實  醫生們也是束手無策的


只能測量血壓心跳血氧


再喊痛  就是送來止痛劑了


自己又不願意吞下止痛劑


也不願施打止痛針


這樣的情形  已經歷多次


於是  我不再說出我的胸痛


自己承受  這是我的命  我的人生


是醫師不能擺平


是自己無法擺脫


是自己與眾不同 必須忍受之處


 


一進到家門  趕緊播放詩歌


讓柔美詩歌縈迴於室 


讓神的大能來安慰陪伴


這才是我能做  也是我想做的


 


我該哭嗎  


連流淚都不想了


掉淚也無濟於事呀


雖然有時仍會情不自禁


痛得淚流滿面


那就想辦法讓自己不去感受它


轉移對它的注意力


 


由於去年冬天  術後的我


幾番在寒冷空氣中  胸痛胸緊  壓迫暈眩


在今年的翻修裝潢中


先生特地為我選用大金冷暖氣空調


希望讓我不再吸入寒冷空氣而引發胸痛


 


然而


即使躲在棉被裡 


仍是一樣胸痛胸悶胸緊迫


在全身穿得暖和  絲毫不覺寒冷之中


它仍是一樣發作起來


毫無預警的


 


愛我的神哪


我不求祢挪去那痛苦折磨的胸痛胸緊胸悶


和隨之而來的強烈暈眩


只求讓我在肉體上可以承受得住  不致昏厥過去


更讓我在諸般胸痛 接著暈眩不已和雙肩疼痛中


仍是靠祢喜樂有力


如那歌詞所唱


我步履雖疲乏欲跌 我心靈乾渴無力


幸我見靈磐現我前 喜樂泉源流不息


 


沒有靈魂的身體是死的


感謝主  我有雙眼雙耳  我有感受  我有靈魂


在痛苦疲乏中  幸見聖靈亮光磐現我前


 


今晨  一如正常  5:30起床


仍是持續忍受胸痛胸緊胸悶  壓迫暈眩  雙肩疼痛


原本今早7:00需前往高鐵站


北上台大兒醫回診和超音波檢查


昨晚  和先生討論


台北溫度一定更低


考量獨自北上的安全


不得不臨時上網取消門診


 


從一早到現在


送走家裡三個男生去上學上班


詩歌繚繞陪伴中


不斷揉胸和深呼吸


整個胸腔刀割 緊迫 重壓 內傷般的痛 


始終沒有離開過片刻


暈眩也如影隨形


……


 


  這股強烈寒流  威力真的很強

尤其對於心血管疾病患者  真是一大威脅


想起那些不會表達的心臟小小病童們


家長們請一定要多加留意關照


 


在這天寒地凍的日子  


為天下所有心血管疾病患者禱告


求上帝保守看顧身體強壯健康


不被寒流擊倒




 


 

 


 


背景詩歌 ~ 上帝超過風雨和大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BTmpLV-3Y4&feature=related


 


有時阮的生命親像風


有時阮的生命親像雨


有時阮的生命親像山


有時阮的生命親像海


春去秋來 花開花謝


風雨和艱苦 總是會過去


春去秋來 花開花謝


美麗和青春 全部親像雲


啊 風雨和大海 攏是生命的色彩


啊 風雨和大海 攏是上帝啲主宰


這是上帝的色彩 呣通來怨嗟


只要向前行 呣免驚惶


這是上帝的色彩 呣通來怨嗟


上帝超過風雨和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