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8. 三八婦女節


幾個老同學應邀於玉的休閒果園


感謝玉和先生女兒及伯父伯母熱情款待


大家共渡非常愉快美好的婦女節


真情笑談  共敘童年  令人難忘


 


因氣象播報3/8北部大雨


我直禱告千萬別下雨  祈盼天氣宜人


一早驅車北上  果然見到太陽露臉


感謝 神賜溫和氣爽的一天


且偶有陽光照耀  完全沒有下雨  How  wonderful !



 


花香鳥語  林木扶疏中  笑啖豐盛午餐


這簡直是勝過任何民宿或飯店的花園滿漢全席


 太 太 太詩情畫意了


 


愛花的玉在菜餚上擺放花花草草  憑添幾許浪漫


加上玉自製的  桑椹汁  桂花蜂蜜釀


及澳洲帶回的金箔葡萄酒   都是香醇極品


接著又是一大桌的 甜點 水果 下午茶


清爽不油膩的提拉米蘇


配上玉自大陸帶回的昂貴杭州龍井綠茶


這一切   太 太 太 太 太奢華享受了


 我在想   回家後可以2天不必吃飯了


 


由衷感謝


忙碌不已  熱情四射的玉  備了滿桌豐盛佳餚  讚


玉的先生為我們烤了3小時的土雞  美味爽口不油膩  讚


伯父大火快炒牛肉  工夫了得  色香味俱全  讚


玉的女兒不但資優  而且體貼孝順   人人稱讚不已


 


大夥兒說說笑笑  嘻嘻哈哈中  邊拍照留念


細心的玉還為每人準備了


桂花釀 各式水果 蔬菜  讓我們滿載而歸


連桌上美麗的鮮花也分送給我們


又吃又喝又拿的   生理心理的飽足


直到傍晚才互道珍重



 


美好一天的相片留念  請見slide show (相片113 )




 



 


 

 

 


多年不見  溫柔慈祥的伯母  竟還認得出發福很多的我 


好感動喲



 


 


舉杯祝我們 婦女節快樂 並要天天喜樂



 


 


cheer!  願大家平安喜樂  歲歲年年



 


 



感謝玉致贈 


人手一罐玉和女兒自製的桂花蜂蜜釀


非常純濃   如同我們的友情~ 濃 純 香 



玉的小叮嚀:


桂花蜂蜜倒出來食用時 勿用金屬湯匙挖取 


以免金屬氧化破壞蜂蜜酵素變質  及滴到水也會變質酸化  注意喔






 


連餐桌上的鮮花都讓我們帶走了  真似一群蝗蟲也


而  對於居住都市的我  能吃到無農藥污染的蔬菜水果


是平日求之不得   非常開心的一件事喔 



 


令人更感動的是 當晚8點多就mail來玉的感謝函 寫著:



" dear all   非常謝謝大家的光臨  蓬蔽生輝


偶有招待不周之處敬請見諒


今天與大家共度一個美好的婦女節


令人永生難忘


期待再相聚


聊天聊地聊南北 "




 


且mail來幾張合照   如此的積極熱情高效率


難怪玉會事業有成  夫妻恩愛  子女孝順  一家和樂


連伯母都向我們不斷稱讚玉非常孝順


也力讚玉的女兒非常聽話孝順  體恤父母  事事幫忙


確實如此   我們都親眼所見


當玉拿著那瓶金箔葡萄酒在介紹時


玉的女兒悄然送上高腳酒杯  接著幫忙斟酒


也幫忙端菜 倒茶 整理 收拾 打掃...  無所不做


具良好品格的好女兒  最是珍貴


 



終生熱愛學習  不斷上進的玉    18般武藝   樣樣精通  


且愛家愛人   願意與人分享     擁有優質的成功人生     


夫妻倆的生活身教  孩子耳濡目染  難怪兒女那麼優秀超群



 



同學們都說  太喜歡這裡了  一定還要再來


但  請玉讓我們每人帶一菜來聚餐


或是帶麵粉來 自擀皮 包水餃  或是... 都ok


能來到如此舒適自然溫馨的場所  我們都感心滿意足


只是希望讓我們也活動活動  拔草澆花亦可 


免得只坐著光吃  會發福的 


 


 


找出20年前 我的訂婚 和老同學的合影  翻拍如下


看看以前苗條開心的我們


和現在豐腴知足的我們   一切的一切  都值得感恩





 






 


也找到結婚當天 送客後與老同學合影


有幾位居然沒有拍到照  應是先離開了



在此  也特別為在台北的雲健康祝禱 


求神憐憫醫治   化療果效良好


老同學們都為妳祝福  祈願  加油


我會持續為妳禱告的


 



 

 


近來因常暈眩 先生擔心我開車安全  特地一早為我開車北上


非常感謝先生陪同與充當司機和攝影師


且讓我早晚2次能回娘家看看母親  好感恩喔


感謝主   母親精神不錯  和我聊了些


也不停的和我手牽手   我不覺掉下眼淚


無法每天回娘家陪陪母親   是我心事一樁


 


我喜歡的 一首好聽的歌 "最珍貴的角落" 和老友們分享





此影片引自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DlxRguH 0A &feature=related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作的 盡都順利


(詩篇 1 : 3)





 




  轉貼3/8晚上 老同學媚的來函 :


"畢業至今, 能收到同學聚會的通知.  我很珍惜此次機會.
本來已決定赴約見見老同學们, 無奈家中臨時出了一些trouble無法出席.
讓我覺得非常遺憾.  希望下次機會不會相隔太遠.
 
祝各位同學們喜樂平安! "


 



3/9 媚再度來函:


"非常想念妳們 


看到妳們的照片心中有些許激動 


畢竟30年後還能有老同學的訊息


是何等幸福讓人感到愉快的事啊!


每個同學臉上燦爛的笑容 


歲月未曾在妳們的臉上留下痕跡"


 


 


Dear同學們  若您有YAHOO信箱


可直接在此回應   和每位同學打招呼喔


 



找出1987玉訂婚結婚的老相片  我們真的都發福不少


玉的先生 倒沒甚麼改變  依然是帥哥一個






 


1988.1.2. 參加雲的婚禮後  我們幾個上獅頭山去逍遙一天


留下美好的回憶...


留下



走過20年的歲月


由 衷 獻 上 感 恩




轉貼3/10瑞士雲來函:


我真是感激  這麼多照片  讓我回味無窮  好開心


謝謝! ”


 


3/10玉來函:


你太搞笑了  把我20年前結婚照及訂婚照翻箱倒櫃po出來


 令人噴飯   真不知你保存功力如此強  


 陌生人看了不昏倒才怪啦  太老土了  


你花很多時間製作3/8聚會花絮  真令人感動.


辛苦你了  thank you “     


 


3/10老同學旻的來函:


一桌的美食  竟然錯過了 !


 20年前的照片     光陰的故事   靜靜的回想


 很棒的分享    謝謝你! “  


  


3/11我的回覆:


感謝同學們的真情回應  讓我感動


希望雲能把此美好回憶帶回瑞士  慢慢回味


搞笑一流的玉  說得讓我捧腹不已


妳是嬌美幸福的新娘子啦  那是珍貴的回憶


也如旻所言   真是光陰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以前  我真的好瘦好瘦喔


一輩子都沒想到  我也會變得這麼胖


而從小到大的相片  我全都妥善保存著  隨時可找出


 


請來看看我部落格的首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6&prev=1303&l=f&fid=59


 


很高興愛拍照錄影的我  有為父親拍到他的人生最後遺照...

我覺得感動的事  就去做了...




 

感謝玉和全家  為我們所做的 


感謝同學們的歡喜出席   讓大家開心一整天


 


我是有空時斷斷續續的製作完成  並沒花很多時間


記錄下來  隨時一點入這篇文章 


當時的情景就立刻重現  回味無窮...


以後  再看到這篇  又會感染當時的快樂.....真的.


感恩一切   有你們真好喔 ..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