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1.     上午  


到YO YO學校上     品格教育團討課程   "慷慨"和"誠懇"


非常感謝團隊leader    淑琳姊妹


用心指導  教材  教法  遊戲  破冰....


並分享教學心得


 



感謝     玉琴組長    每次負責大小事務  準備  聯絡....


親切溫柔    無怨無悔       ~     真是辛苦您囉


 



這2本好書      是今天團隊送給我們的


"兒童愛之語"   幾年前姊妹會曾研讀過  


"愛  生活 學習"   讓我想起    我也有此本書


中午一回到家    立刻到書房找   


沒想到      找到......更大的surprise


感謝讚美主的奇妙



 












二年級品格團隊      一群愛家愛孩子     愛屋及烏的彩虹媽媽


每一位都聚精會神     認真上課


 


 



找到......更大的  surprise ~~   在此


這本     扉頁裡有一段勉勵的話語


而贈書人是我家先生 (當時是男朋友)


署名日期是1984年3月    我的生日當天


哇    才想起    距今25年前     當時此書非常流行


它    是當年先生送的生日禮物


真慚愧     若非今天找出來    我還以為是自己購買的喲   


27 年以來       先生送給我太多物品了    


它     竟早已被我遺忘      真對不起先生


 


如今     又是在春暖花開的3月     生日之前     再次得到這本書


感到真喜樂   感恩


原來   神的祝福早在25年前


先生和我都尚未認識主之際


就已大大的加添給我們了


如今      藉由品格團隊     重見此本好書


確實是     萬事互相效力


感謝 神的提醒          我要不住感恩 


感謝讚美主的奇妙


 


我們得幫助  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華的名


( 詩篇124:8 )




 


 



2本內容一樣的同一本書       整整25年的時空相距


卻能讓我浪漫相遇 


也以此     我曾深愛的一本書     


再度提醒我 :  每天生活中要不斷的愛與學習


更愛主    愛人   愛家人    愛鄰舍    愛周遭的一切


這豈不是我一直喜愛的生活哲學嗎


突然感到    ~   幸福    就在此刻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


乃是有山  有谷  雨水滋潤之地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  從歲首到年終


耶和華你 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


愛耶和華你們的 神    盡心 盡性 事奉祂


祂必按時降秋雨春雨   在你們的地上


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  新酒  和油


也必使你喫得飽足  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


(申命記 11 11-15)



 



 


詩歌 : 耶  


(詞:馮永樑  曲:金培達)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 在困境中祂保守引領


神為我擺設豐富的恩典 在危難也不改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 祂的愛常在我身邊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 共同度此生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自心田 在危難也不改變



網址:http://truelove.wol.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Item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