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一大早  在柔美詩歌氛圍中


心情是雀躍欣喜  清新喜悅的


只因今早  將和全家go  to  church


3月生病以來  除了母親節那天


蒼白抱病為孩子獻詩錄影留念


一直無法去教會主日崇拜


 


崇拜前的練唱



 


黃尉長老講壇分享我是全能的神



 


 


主日崇拜中的"以詩歌頌揚來敬拜"


由幾位弟兄唱詩天父恩典真正大


自己非常珍惜此動人場景


戴上口罩保護自己


一定要錄影存檔


 






   


感謝主

今天可以稍抬手舉高來錄影

久未操作自己非常熟悉的錄影機


這台錄過多次姊妹團契 社區學苑


婚禮喜宴和追思禮拜的錄影機


今天一開始操作時  竟然些許失誤


以致無法從頭至尾拍錄下來


先生和弟兄們  尚祈見諒


 


主日結束後


許多弟兄姊妹


一個個接踵而來座位上問候關懷


都稱謝主的恩典救治了我


讓嚴重心衰竭的我能夠平安歸來


有的姊妹甚至淚眼相擁


有的稱許我的勇敢堅強


有的讚許先生的愛


有的說我很好命


……


油然感動於姊妹弟兄們的疼惜與不捨


也感謝弟兄姊妹們依我意不來探視


讓我得以多安靜療養


 


 



蓮姊姊的女兒喬治  高興的跑來抱著我




 


感謝主


自己非常軟弱  加上從小體弱


絲毫也不勇敢堅強


只是為了2個孩子需延續生命


不得不求 神賜下堅毅勇敢去面對


 


感謝主


27年來


先生始終待我情深義重百般呵護是真的


但我心中深感虧欠


若非自己羸弱多病


用情專一的他必能擁有完美無缺的婚姻


 


至於好命一說


歷經2次心臟大手術


有生之年  極可能還有第3


何來好命之有呢


……


只知 上帝掌管我的生命氣息


神說有就有  命立就立


神自有祂的主權作決定


自己何苦挑起重擔  讓自己無法喘息


我選擇且立定


清心  得以隨時聽見神看見神


不然


許多世人無法知曉


也無從體會和安慰的難處


豈會因自己心中挑起重擔而可些微減輕嗎


Impossible  !


 



未來的人生歲月


只願因著 神的同在


山清水秀常伴行


恩典浪漫永駐心





Mom’s  song~(感謝朋友轉寄)


此影片是唱一個母親一天會說的所有話,網友D.C Izumi將歌詞翻譯後附進去了 。有些翻譯跟原文不太相同,為了符合台灣母親的口吻所以這樣調整。


這位媽媽用唱的!哈哈哈!




影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