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今天


2010.6.29.


SS心臟手術一週年紀念日


 


清晨5:00


一張開雙眼


想到自己整整多活了一年


心中感到無比喜悅


流淚來到施恩寶座前


獻上我的感恩


感謝主賜寶貴生命


賜我心臟重生


生命得以延續


能走 能躺 能呼吸順暢


我心足矣


足矣


 


對於心臟手術的病人而言


術後最需避免的是上呼吸道感染


感謝主的保守


這一年來


只有一次輕微傷風感冒


沒有感染flu過


在沒有任何細菌或病毒感染下


SS逐漸康復起來


 


術後療養 深居簡出


幾乎足不出戶的SS


讀經  聽詩歌


靠著神的同在


天天逐漸增添體力


最近幾個月


因應2個孩子的成長


搬家 整修 裝潢


每天體力透支 疲憊不堪之下


經常忙到忘記服藥


直至數小時後


感到心悸且呼吸困難和暈眩


才猛然記起忘了服藥


最近


已然感到積勞成疾


連雙眼都勞累得刺痛難張


整個身體快撐不下去了 


感謝主


終於


目前進入最後一週的施工期


 


而就在今天早上8:00


Megan姊妹為我精心規劃的廚具與系統櫥櫃


將入場正式安裝


(昨天下午已從新竹運送抵達)


SS昨晚電話告訴她


今天正是我生命重生一週年紀念日


而這些精美廚具與系統櫥櫃


來的正是時候


正是天父藉著Megan姊妹送來的最佳禮物


Megan姐妹夫婦為我們家專業用心的設計


處處為我貼心規劃


讓我雀躍感恩


由衷感謝愛神愛人愛SSMegan好姊妹伉儷


 


感謝主看顧我的心臟 我的身體


讓我多延續了一年的生命


讓我能看 能聽 能說 


能感受 能分享


慈愛天父始終與我同在


 


感謝神愛我


SS一生都需與心臟疾病相伴


雖然心中總有說不出口的沉重難處


不知能與誰說



總在向神傾心吐意


流淚呼求之後


全然交託仰望


一切輕省起來


一切也浪漫美麗起來


雖然難處沒有挪去


儘管困難仍然重重



神的充滿


讓我平靜感恩喜樂


我心足矣


足矣


 


每當面臨無以面對的困境難處時


不求神移除難處


只求神與我同在


SS深刻體會


世上沒有甚麼比得上神的同在更美麗了



 


感謝主


世界無法餵飽的飢渴感


只有來到神的面前


才能夠消除那份飢渴感


 


因祂使心裏渴慕的人得以知足


使心裏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詩篇107:9


 


感謝主


對於所有生命中的驚濤駭浪


倚靠神的同在


能去接納面對感恩就是幸福所在


 


過去這365天以來


對於周遭所有的人事物


神教導我


有著學不完的功課


有著說不完的感恩


道不盡的謝恩


SS心中


只有充充足足的感恩


沒有任何其他


 


由衷感謝曾經幫助過SS的人們


感謝臺大醫院張重義醫師 吳美環醫師 陳俊安醫師


及相關醫護人員


恩慈以待的醫療照顧


 


感謝許多的弟兄姊妹與親愛格友們為我禱告祝福


感謝社區鄰居們的關愛與協助


感謝娘家婆家的愛護


感謝先生和2個孩子


不但必須自己照顧自己


還得時時照顧體弱的我


感謝周遭曾經與我相遇交會的人們


無論是何時或何處


無論是大事或小事


即使只是一個舉手之勞


或者僅是一抹微笑


......


都是帶給我溫暖感恩之泉源


也是幫助我走向康復之路


SS感念謹記於心



 


 


(SS流淚感恩小小記錄  於201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