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春暖花開的三月


是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季節


                                


謝謝忙碌的先生利用今天中午的空檔


帶我至美術館綠園道的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共進法式浪漫午餐


祝我生日快樂


先生會帶我來這家


是因曾經同事宴客來過  他覺得還不錯


他說我一定會喜歡的



 


 


法式鄉村風格的室內佈局


連洗手間內也昏暈溫馨


讓我不禁邊吃邊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還好不是週末  二樓清淨雅緻






 



 



 






 



 





 



 










 























道地美味的法式套餐也確實值回票價 令人回味


我們邊吃邊拍邊聊之下


沒有每一道都記得拍下


清心幽閒吃完午餐 先送我回家後


先生回去繼續上班


 


開心開心 真是開心


謝謝謝謝 真是謝謝先生


在這結婚22年多以來和認識29年以來


從沒忘記過我的生日


也從沒忘記帶給我浪漫驚喜感受


屬於我的恩典浪漫奏鳴曲


正如回程路上看見的這句



恩典浪漫 平安喜樂


Now & Forever




 


 


傍晚近7門鈴響起


門一打開  


哈  原來 ~


先生下班帶回玫瑰花束送給我


先祝我明天生日快樂


 



啊  又是驚喜得叫了起來


請他別動  衝回去拿相機




 


開心開心 真是開心


謝謝先生今天帶給我的驚喜禮物


讓我開心一籮筐


 


謝謝先生百忙當中的深情心意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


更是簡潔美麗



 



"Everyd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gpbmeGVFE&feature=fvst


(謝謝YO YO建議提供此首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