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上午10


與先生前往參加祁長老入殮安息禮拜


 


瞻仰遺容後


移往火化室


在人群重重包圍之下


自己就站在十字架與靈柩前


紅著眼眶唱著詩歌的時候


那樣的場景


不到3年前也曾經經歷過


相同的心緒哀慟


相同的萬般不捨


一一襲上心頭


突感無法站立極欲昏厥


強撐一會兒


仍然無法站立


感謝元源姐妹細心發現


攙扶著我穿越人群至場外休息


 


坐在戶外通風處


不禁仰天


主啊


自己居然承受不起這樣的悲戚場面


......


 


(寫於 2.27.)


 


 


 


3.13.下午


與先生參加祁敏長老追思禮拜


刻意不帶相機


因為


不敢也不願拍下那樣肅穆純淨的場面


 


一樓會堂與二樓副堂都坐無虛席


還在四週走道加上座椅


大家都來陪伴敬愛的祁長老


馨香滿室


 


會後


大家排隊魚貫步出之時


感謝美玲姊妹貼心關懷叮嚀


前門人多  空氣混濁


叫我從花園後門先走出


且特地跑去替我領了每家一本的祁長老紀念專刊



 


厚厚的一本紀念專刊


精美豐富 令人激賞



由長老家人親人及教會弟兄姊妹共同執筆


內容雋永動人 篇篇情感充沛 字字真情溢然


令人唏噓黯然不捨於長老的倏然安息


 


感謝弟兄姐妹們日以繼夜全心致力


僅以短短一週的時間


完成蒐稿校稿美工編排所有的編輯流程


 


生平追思影片中


這張祁長老爺孫倆四目凝視的相片



(感謝甫州弟兄提供此相片)


 


情深攝人


那樣喜樂自然的神韻風味


連小嬰兒都雙眼明亮有神


述說祁長老的赤子歡心與慈愛親切無處不在


我好喜歡這張


 


有句祁長老對SS說過多次的話


本想寫入紀念專刊的文章裡


卻一直遲疑不敢


昨天讀了弟兄姐妹們的真情分享後


後悔當時為何不敢將自己的感受寫上


 


自從2007.2.3.在素燕姊妹的邀約下


於祁公子的婚禮上全程拍照


並製成專輯DVD


 


每當主日愛宴排隊添飯取菜時


只要碰見祁長老和師母


祁長老總是春風滿面地對我說


我發現  妳是真的會照相


也總是高興的對身旁的人說


“SS是真的會照相


記得自己每次都只是靦腆而笑


不知如何立即回應


 


如今


再也聽不到長老會對我說這句話了


想要堅定的對慈愛親切的長老說


謝謝您的這句話


讓我多麼懷念


思念的不是那句話的內容


讓我歡喜的也非那句話的肯定


而是


看到聽到感受到


長老那欣喜愉悅的神情語調


令我如沐春風


燦然於心


 


謝謝祁長老對我說過多次的這句溫馨話語


常常鼓舞著我更喜掌鏡


不知是否也因長老的這句話


2009母親節那天


生病羸弱的我


心生感動拍下了長老的優雅身影



 



 


2010.1.30.那天聚會


心中就是有股感動


為長老伉儷拍了情深甜蜜的合影


與第一小組大合照



 


感謝主


當時並沒有消滅那股感動


想拍就去拍了


 


祁長老伉儷的這2張合影


在過年前就已沖洗出來


卻遲未帶給長老伉儷


因覺來日方長 不急於一時


直到入殮安息禮拜那天


才在現場親致師母


 


抱著師母良久


心中懊惱自己的怠惰不積極


讓祁長老沒有親眼目睹


 



 



 


感謝主


感謝淑蓮姊妹與弟兄姐妹編輯同工的辛勞擺上


這本滿是神愛 滿是恩典


動人心弦 令人愛不釋手的紀念專刊


是留給祁長老親友遺族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也是送給弟兄姐妹們


值得永遠珍藏的祁長老最美回憶


 



 


紙短情長


難以言盡


 


親愛的祁長老


我們相約在主裡


 


(寫於3.14)


 


更多祁長老的相片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9200&prev=9253&next=9172


 


 


 


詩歌 - 相約在主裡


 


我們相約 在主裡 


共同生活 常相憶


我們相約 在主裡


將來有一天 要再歡聚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裡


記得我們 相約在主裡


 


回憶過去日子裡


縱有歡笑 也有淚滴


捨不得要告訴你


在主的愛裡 我等著你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裡


記得我們 相約在主裡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裡


記得我們 相約在主裡


記得我們 相約在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