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0  參 加 春 菊 姊 妹 兒 子 的 婚 禮


地 點 : 忠 孝 長 老 教 會


 


 



大 合 照


 



大 合 照


 




忠 孝 長 老 教 會


 



喜  帖  和  節  目  程  序  單


 



兒主老師和小朋友先來張合照


 



姊  妹  們  大 合 照


 




特寫一下


 



祈 長 老 禱 告                                                                                                         徐 姊 伉 儷 讀 經 


 



良 人 屬 我       我 也 屬 他


 



黃 長 老 勉 勵


 



How    romatic


 



 



獻 詩 (練 習)


 



婚禮上獻詩



是       愛



 


 


http://www.heavenlymelody.com.tw/chinese/cg_05.htm



 



新 人 互 套 婚 戒


 



主 婚 人 致 謝 詞


 



新 娘 獻 花


 



頌   讚


 



 



榮 中 姊 妹 們 獻 詩


 



~ 第 八 小 組 獻 詩 ~


     誓     言          


  順服你  如順服主  敬重你  以你為首
    這時刻在神的面前  誓言助你到永遠
       


我愛你  如愛自己  我是頭  你是身體
          這時刻  在神的面前  誓言愛你到永遠


                          正如基督愛教會  我倆的愛不改變  是聖潔無瑕疵  是你我所渴慕                                      


 我倆願成為夫妻  倆人願成為一體
是歡喜     是感恩時刻
          


神面前的誓言   永不改變   


 



 


 




新 天 地 餐 廳 婚 宴                   等 待 新 人 現 身, 先 拍  一  拍 此 場 景



 


新 人 入 場


 



黃 長 老 禱 告


 



 


 



新 天 地 餐 廳


榮 中 弟 兄 們 獻 詩



弟  兄 獻 詩


 



弟 兄 們 合 影


 



小朋友們爭相回答問題且要氣球       熱鬧滾滾


 



喜歡花和緞帶的小兒子


 



婚 宴 上


 



等待新人現身, 先拍一拍


 



婚 宴 上


 


 



婚 宴 上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