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自:http://blog.xuite.net/suz3526/suz/13283939#9249811



  ** 媽媽的手 **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


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


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


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


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 妳曾否為自己禱告


媽媽 願神祝福妳


媽媽的手 天使的手


將是充滿青春快樂的手





媽媽的雙手


曾經為我們洗衣煮飯 


照料家庭   無所不作


辛勞付出    撫育7個兒女






86歲的媽媽


如今不太能站立走動 坐在輪椅上





由外勞瑪麗亞照顧生活起居



 


平日在家    無暇打開電視的我


5.18.早上在媽媽家


看到華視新聞雜誌的



傳神  湯靜慈  背叛與寬恕


 



雖然在姊妹會曾經看過湯靜慈的影片



這次再看到深入報導


還是讓我邊看邊掉淚




  




感謝主


湯靜慈擁有一位情同姐妹的看護Ella


讓她們在生活與信仰上彼此扶持


Ella也分享  她全心全意照顧陪伴她


並非因為支付薪水的主僕關係


而是把她當作自己的家人般看待和照顧




每天   每天   我都向 神禱告


保守母親身心靈健壯喜樂


外勞瑪利亞能全心全意照顧陪伴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心等候神.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


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詩篇 62 : 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