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3. 19.  榮中禮拜堂姐妹會


瑞珍師母培靈 ~ 為妻的藝術


        


感謝主


感謝   帶領家庭更新協會"夫妻恩愛營"(請點入)的瑞珍師母      生動詼諧的真心分享     


博得滿堂采       深獲姊妹們芳心


感謝     文筆心思細膩的蓮姊姊    詳盡紀錄   


讓我可以不必打那麼多的字  (真的沒時間)   


實在太感激親愛的蓮姊姊姐了 


欲知詳情        請看蓮姊姊的"為妻的藝"(請點入) 




 


合堂結束     百合小組中     姊妹們迫不及待熱烈回應討論著


我首先熱情告知姊妹們一段   :  "部落格奇緣"


話說     上週 因看到格友Gloria(請點入)分享一篇"涼拌菇菇料理"(請點入)     


 簡單    健康   自然的飲食     立刻擄獲我心


如法炮製後      忍不住回應感謝她的分享  


" 昨天我也如法炮製了         簡單  好吃  健康         好讚 "


很快地     收到回覆


" 真的?!     真高興你的分享!


剛才我過去妳家,我全身雞皮疙瘩,相信緣分嗎?  "


蝦米?     我心愛的    真情分享的格子       竟會讓人全身雞皮疙瘩?


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我趕緊問:   Why?


Gloria 才說     在我的格子裡   

看見她的老同學 ~ 淑斐(請點入)




        原來如此       好佳在      我以為我PO錯甚麼了     驚嚇一場 


 


 世界之大    也在彈指之間



    

從此           2個浪漫的我們


( 是淑斐告訴Gloria的    說我們兩個很像:   浪漫 )


        因"菇菇料理"而結緣       還浪漫相遇到我們相同的愛心盤子




她的是當年朋友送的結婚禮物


我的則是在美國使用的       並以海運      隨我們回到臺灣的    



 


往後    我得向Gloria多學學健康自然料理


看看會不會瘦一點回去


 


感謝Gloria     溫馨告知淑斐母子三人的近況


最近   淑斐電腦壞了     Gloria 找了舊金山附近的同學帶先生去幫忙修


由衷感謝Gloria       幫忙照顧我們心愛的淑斐姊妹(請點入)


 



dear Gloria      有妳真好    真好喔 


也為妳們的友情歡呼賀采   



  


 


姊妹們    請來感受一下Gloria的浪漫情懷 : 情人節快樂(請點入)

 


感受到了嗎?    和我一樣好喜歡吧?

下次    也要擺成像這樣盛開的鮮花    送給先生驚豔一番喔 



 


 


Back   to  百合小組~



感謝Nancy 姊妹為我們切提拉米蘇


 



歡迎怡玟姊妹的大女兒來到我們當中


當天   恰是她的生日      大家祝福她生日快樂   天天喜樂喔


大家    也祝福3/31生日的淑斐    生日快樂   時時喜樂


 



討論熱列      也聽得入神


 



分享    欲罷不能      大家邊吃    邊洗耳恭聽


 



讓遠方的淑斐看看想念的好友姊妹們


 



這學期新來百合小組的2位姊妹      也和淑斐  say  hello  





笑一個        喜樂的姊妹



 


說到 "為妻的藝術"        不由得要分享一下:


前陣子     我才知道    先生每天上班    在中午 和下班離開office前


都會看看我的格子    ~~他說   常帶給他surprise  


聽聽詩歌      讓他在工作忙碌中      得以休憩   


看看我們的相片和經文    也讓他忘卻繁忙  重新得力


感謝主    真沒想到      對先生有此果效


真是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此格子  ~  只是任我自由揮灑的一片天空     真情分享我的恩典與浪漫


真沒想到   先生   是我每天忠實fans


還有    晚上回到家    會和我描述格友的回應    讓他莞爾不已


有時      竟還call我      即時告知格友的良性回應   


讓我們在熱線中     一起捧腹   一同搞笑


每天增添不少喜樂的話題   ~    真奇妙吧


還有       我較不像以前吱吱喳喳的對他說不停       


因我把想說的話      都盡情揮灑在"恩典浪漫奏鳴曲"中了


這......      應是先生最最高興的部落格效應了     最佳受益人是先生啦


神的奇妙作為      獨樹一格   


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感謝主


2個兒子也三不五時要看我的格子    看看媽咪po了些甚麼    


也讓我們更親近       更有笑料


一切一切       感謝讚美主


 



神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3:20)




對了   請來看看   科學上說   :  "部落格越寫越健" (請點入)

 



這些年來    


 我每天求 神      以祂的方式     幫助改變背上有根刺的我


讓我注目定睛在 神的話語  亮光  智慧中


以  神的恩典來超越我每天背不起的十字架 


以  神恩賜的浪漫情懷     來悅納我每天說不出的難處


只看擁有的       不看欠缺的


每天只數算 神賜的恩典      即使只有微乎其微    也不住感恩


 擦乾我的眼淚      讓我如鷹展翅上騰


讓我每天活著      雖有病痛難處軟弱     


也能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因主平安         因主喜樂


靠主得力         靠主得勝



 



(這張    感謝Angel送的玫瑰美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