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一年一度普世歡騰的聖誕節


是回診台大醫院的日子


來到明亮乾淨聖誕氣氛濃厚的兒醫大樓



 


非常感謝為我關懷代禱的格友弟兄姊妹們


SS有個溫馨的回診  美麗的一天



 


 


感謝張重義醫師與陳俊安醫師


專業精湛 溫馨關懷 勉勵期許



心中甚為感念



以我心臟手術前


那右心衰竭和心律不整的嚴重程度


如今康復狀況之良好


已是相當不易的最佳程度了


感謝主


也再度經由他們提醒了我


感恩於生命的重生


且要凡事感恩喜樂渡日



 



(啊.. 仍是忘了化點粧 擦點口紅)


 



 


 


也到兒醫12樓病房


探視回來住院的魏展毅小弟兄



並先祝賀他12/31的十足歲生日快樂


願耶和華賜下健康平安喜樂於勇敢純真的展毅


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展毅格子:http://tw.myblog.yahoo.com/qqq909363


 


然後到14樓


探視因手術住院的格友姊妹


聽她娓娓道來神的恩典與同在見證


我們有個馨香美好的初次見面


也祝福姊妹早日康復順利出院


神的恩惠慈愛時刻與她同在


 


傍晚趕回台中


立刻接送YO YO到教會


參與兒童聖誕晚會的歡唱獻詩


並拍下錄下榮中歡慶聖誕的傳神畫面


(相片錄影請見下篇文章)


 


感謝主


晚上10點多 全家才饑腸轆轆地共進晚餐



 



 



感謝腳踝扭傷的哥哥為我背包包而行


 


直到半夜11:30回到家


12點多終於得以就寢 



一整天下來  雖然無法躺下休息片刻



但 神始終與我同在 賜我美麗


感謝主



 


祈願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