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天寒地凍 救貧濟病


無健保者 免費就診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119-monkey/article?mid=3869&prev=-1&next=3866


 


 


 



 


 


歲末寒冬


渡過聖誕  跨過新年


許多人因著農曆春節的來臨


為著讓孩子們穿新衣戴新帽


也為了過個年年有餘的傳統春節


正是添購衣物辦全年貨大好時刻


 



環顧周遭


有多少人衣食欠缺 無家可歸 露宿街頭


有多少小朋友無錢吃學校午餐


有多少人無法衣食溫飽


還有多少貧苦疾病者無力就醫...


每每想到這些


心頭就沉重無比


 


感謝主愛恩澤


欣見如此史懷哲般神聖慈愛事工


救貧濟病  福音撒種


幫助許多孤苦無依


有飯可食 有衣可著 有家可居 


殘疾病痛者皆有所醫


更有心靈保惠師同在


幫助許多人身心靈漸獲飽足


SS心中甚為感動


 



 


常想


人為甚麼而活

人為甚麼可以自由呼吸  不費吹灰之力


人為甚麼汲汲營營 盡心盡力


人為甚麼愛人如己


人為甚麼領略施比受更為有福


人為甚麼願意服事街友  提供餐食


濟窮助病  安慰心靈.... 


 



只因那上頭來的


豐豐盛盛源源不絕的生命活水....


 



 


 


祈願我們在愛的屬靈國度裡豐盛有餘


而非於衣食住行的需求滿足上


且時時操練愛人如己的功課


施比受更為有福


 


深深祝福此救貧濟病愛的聖工


得恩得力  蒙福蒙恩



 



柔美詩歌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我的心靈喜樂讚美主


在此盼望之地  充滿喜樂之地


向主獻上我的愛



惟獨主的同在充滿我


我的心靈讚美主聖名


在此盼望之地  榮耀聖潔之地


向主獻上我的敬拜



主賜我一切豐盛恩惠


我心難以述說


我心靈喜樂地  跟隨主腳蹤


向主獻上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