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下午


心臟科主治醫師陳俊安醫師前來告知


明天7/20早上8:00


將至台大東址大樓做核醫心臟灌注掃描


http://www.vghks.gov.tw/NM/fqa-心臟.htm


http://npcc.vghtpe.gov.tw/factsheet/%E5%BF%83%E8%82%8C%E7%81%8C%E6%B5%81%E6%8E%83%E7%9E%84%E8%AA%AA%E6%98%8E%E6%9B%B8.pdf


( 核子醫學掃瞄  Thallium Scan )


http://www.tmch.org.tw/VS/NM/NM04-1.html


8:30開始做檢查


預計需幾個小時完成檢查


 


對於此項不得不做的檢查


藉以釐清是否為錯植於心肌內的那段冠狀動脈


造成心肌缺氧


導致我諸般的痛苦不適


醫師表示希望不是


那就可賀可喜


若是的話


頗為棘手處理


 


望著窗外的台北市街


抬頭看看眼前的藍天白雲


心中只有默禱呼求


求那愛我們的主


為我所有的呼吸不順暢 胸痛胸悶 胸腔緊迫


暈眩欲昏 頭痛欲裂


找到正本清源


挪去那讓我難以忍受的痛苦疼痛


祢的恩典不離開


祢將再次的憐憫醫治孩子的肉體軟弱


讓一個人妻人母的SS能夠健康起來


能盡基本職責


 


感謝主


賜我一個非常疼愛我的先生


總在百忙當中為我的病痛奔波


卻毫無發出任何怨言過


他知道我需要聽詩歌 也需要衣物


今天下午在安排手邊工作後


提著電腦和衣物北上


讓病床上的我驚喜感動


於是此篇心情日記得以記錄下來


 


而原先計劃週末2


全家一起打掃整理租屋處以如期交屋


卻因媽媽的臨時住院


由先生和大兒子竭盡心力


已將樓下租屋處淨空且清掃乾淨


相較四月中旬搬入之時


更為加倍清潔乾淨


 


感謝小兒子YO YO


7/16週五陪同回診


即留下陪伴照顧


躺在床上的我


YO YO悉心用心的照顧著


所有盥洗 檢查 監測線路裝卸


他都做得歡喜樂意並且開心盡心


當我在閉目養神時


他看卡通影片哈哈大笑


那份天真逗得我開心巧笑


大家笑稱


除了無法打針以外


所有護士小姐做的事 他都能做


真是令我驚訝不已


也為這些畫面偷偷掉淚幾次


一個9歲小男生的暑假


竟是打掃 搬家 住在醫院照顧媽媽


當他推著我到三樓做超音波檢查時


幾位資優志工對我們說


這是他們首次看到一個小朋友推著媽媽來做檢查的


截然不同於一般 都是媽媽推著小朋友


而醫護人員都驚訝於病患的家屬竟是一個小男生


但都見他忙進忙出


樣樣事務表現得可圈可點


我真以他願意喜樂照顧媽媽的精神與行為


引以為榮


也讓我感恩落淚


 


感謝主


在人不能 在醫師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背景詩歌 祢恩典不離開


是今天下午


淑麗姊妹來電為我禱告


並吟唱給我聆聽的詩歌


我呼求祢的時候


祢是我心中力量


再次剛強起來


狂風暴雨巨浪中


祢的恩典不離開


祢是我盼望


我唯一的最愛


 


感謝主


謝謝愛我的淑麗姊妹


和許多來電或簡訊的姊妹


也非常謝謝於格中為我打氣禱告祈福的格友們


在在都馨香溫暖於我心


 


也請大家特別為今天下午在留言板留言的


我的寶貝李芯蝶妹妹


明天7/20就要動心臟手術了


可以幫她祈禱祝福手術過程順利嗎


 感謝主


齊心禱告


慈愛的天父保守看顧芯蝶寶貝


手術順利成功


賜下平安健康喜樂


 



 


(SS寫於台大兒醫病房 99.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