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


垂聽SS住院期間病床上的禱告及弟兄姊妹們的代禱


 求神幫助醫師能找出病灶 


讓我能解除病痛 安然返家 


讓我能夠參加今年的退修會



(與會的弟兄姐妹和慕道友 共250人)




 


7/30中午


全家一起滿心歡喜地前往日月潭


參加去年因SS心臟手術而抱憾無法參加的教會退修會


 


一看到SS


許多弟兄姊妹們也都高興地前來關懷


  且都齊聲感謝主


都說好高興看到我能前來參加 


一切一切


  都是神的恩典 .....


 


感謝主


32夜在風和日麗的日月潭


享受李健長老的專講 喜樂泉源


並和弟兄姊妹們共享主愛 同沐主恩




 



第二天下午出遊 纜車上俯瞰日月潭





 

餐廳內


與榮神益人的黃長老伉儷和淑麗姊妹合影





 


在碼頭巧遇李健長老伉儷


和遠從歐洲前來參加退修會的歐華神學院學生們



 



 



游湖健行隊的領隊們






 


感謝主


在大兒子的大手助推下


SS從容一口氣地爬上好長好陡的階梯 


走抵耶穌堂


呼吸平順  無任何不適


真是不敢相信


原本以為自己無法爬上



 



 



教堂內 牧師禱告




 


 


遊艇上的我們



 



 



 




 


小組合影








 


和溫柔良善的童老師



 


巧遇喜樂談笑的兄姊們



 


 


小朋友們上台喜樂獻詩



 


恩愛夫妻



 



 


散會前開心合影


感謝芬郁姐妹從第一天即發現現場冷氣太冷


主動將外套遞上給我穿


我才不致受涼感冒



 


上車離去前


拍張'到此一遊'留念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


所領受的


所聽見的


所看見的


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


賜平安的 神


就必與你們同在


(腓立比書4:9)



 


 



李健長老"喜樂泉源"的完整講章  MP3下載


http://rungchung.org.tw/downloa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