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一個月


因從教會發出的代禱簡訊中


方才得知Flora姊妹因癌末重病


不斷急救和進出醫院


心中揪痛不已


除了持續為她禱告之外


心中有個感動


想做一片她的詩歌影片DVD


讓她可以看見自己過往歲月的美麗畫面


藉以稍稍安慰她的心


 


非常謝謝姐妹們提供相片


製成的DVD影片 片長52分鐘


那是聚集大家的愛


Flora姊妹儲存美麗回憶的小小紀錄


SS將之命名為


耶和華的愛~Flora與我們同在一起的時刻"


 


10/18上午已經製片完成


心中遲疑考慮


不知什麼時候是合適的時間送去給她觀賞


深怕打擾到她的休息


因我知病人是隨時需要安靜休息的


 


次日10/19一早


在為Flora姊妹禱告時


心中深深感動要送去給她看


所以 孩子們上學後


謝謝先生立刻拎著筆電


開車帶我直奔安寧病房


 八點多到達病房


戴著口罩的我們看見Flora姊妹正下床行走


先問問她 現在是否有精神 可以看看影片嗎


Flora姊妹非常高興地點頭示意


 


堅持要坐起於床邊


且聚精會神看著影片的Flora


邊看邊不停拭淚


直說她都不記得過去那些美麗的自己了


甚至認不出影片相片中哪一個是自己


於是SS一一為她指出自己在哪裡




也說好多相片和影片是她以前沒看過的


她還跟著影片裡的詩歌邊開口大聲唱起詩歌


也不斷說 裡面的經文和詩歌 帶給她安慰和鼓舞


看見影片中穿插的經文 她不斷地說阿們



 


頓時讓SS眼眶紅了起來


因為那些詩歌和經文也都是深深安慰我 賜我力量的


她也直說 非常謝謝大家的愛


 


當時 鄰床病患的家屬也好奇過來看影片



看見Flora跳排舞的曼妙舞姿錄影及一張張相片


她直稱讚Flora高雅美麗 氣質出眾


Flora則始終專注地看著影片和讀著影片中的經文


且直說阿們 也不時擦拭眼淚


病房裡充滿著溫暖感人的馨香之氣


當清潔人員進房打掃


也停下來看了一段影片


她們都對榮中社區學院


排舞班和美學班的美麗打造充滿著嚮往


感謝讚美主


 


片末是10/13那天


惠蘭傳道帶著姊妹會全體同聲為她禱告的錄影


SS特地來回環錄十字架的會堂


讓病房中的Flora也能來到她所熟悉的榮中祭壇


她也邊看邊感動得不停擦淚


直說 感謝主 謝謝大家對她的愛


看到Flora那麼有精神且專心一致的神態


真是感動又感恩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52分鐘的DVD影片中


無論社區學院排舞班 歌唱班 生活美學班


姐妹會 榮中弟兄姊妹們


過去與Flora同在一起的畫面


經由動態相片和現場錄影


全都一一重現


Flora直說非常喜歡感動


比送給她一張張相片還要喜歡不已


 


惟願過去那些美麗的畫面伴隨著安慰人心的詩歌


與神的智慧話語


儲存於Flora眼中心中


藉以稍稍轉移在她身上的疼痛


耶和華的愛陪伴著她


神是她心中的力量和福份


直到永永遠遠



 


會有這個感動


乃是因為曾經以如此的DVD影片


深深安慰加護病房內插管急救的母親


目前也仍繼續如此做


呼吸照護中心插管的89歲母親總是專注地看著影片


而對於已經癌末的Flora姐妹


除了為她持續禱告托住之外


這是我們可以送給她的最好禮物了


讓她無論在家或在醫院療養


都能以自己和姐妹們在一起的美麗畫面


配著背景詩歌和的神的智慧話語來安慰陪伴她


可以幫助她心境平安平靜美好


並從中感受到神的愛就在當中


影片片末中也標示提供相片者姓名


Flora已然感受到大家對她深深的愛和祝福


感謝主


神的愛真是美麗



 


前一週 10/12那天


先生帶我到醫院探視Flora


先帶了91首詩歌給亞甡


希望詩歌隨時陪伴安慰著她


那些都是這2年多來


自己重病和術後療養時期


陪伴安慰我的詩歌


以及榮中主日獻詩的一首首詩歌


讓她雖無法來教會也能聽見大家的美麗獻詩


從中感受到大家陪伴著她



 



感謝主賜我好體力和好眼力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在從2003年開始拍的姐妹會相片


2007年 因小兒子上幼稚園大班


得以參加社區學苑排舞班


拍錄了不少畫面


及2007年6月和12月


記錄社區學苑結業典禮成果展的錄影和相片中


在電腦中地毯式的找尋Flora的身影


然後彙整大家mail給我的相片


及美學班提供的一段服裝走秀影片


剪輯編製影片


邊做邊不斷禱告


求神賜給我感動的靈


能夠做出感動並安慰Flora的記錄影片


在她生命的最後階段


感謝主 祂是隨時的幫助



 


謝謝先生特別為我昔日所拍所錄另存硬碟


從當中發現


姐妹會是2003年開始拍錄迄今


除了20093月至20109


因重病和心臟手術而缺席於姐妹會


也才驚覺


自己真的愛拍愛錄


聽見看見感動我心的詩歌或場景


隨即拍錄下來


於是書櫥裡的硬碟存了無數小小片段的唱詩錄影


和無數姐妹們的美麗倩影


在當中也欣喜發現


許多姊妹一年比一年越發美麗青春


因為神的愛環繞在姐妹們的生活中


 



   


不願澆滅來自心中的感動


因為感謝祂賜我寶貴生命氣息


感謝祂也賜我好眼力和好體力


而姊妹們對Flora的服事和照顧接應等


SS體力無法勝任的


這是我唯一能送給她的真誠禮物


只願她能儲存過往的美麗畫面於心中


因為點點滴滴都是神的豐盛恩典


 


燒錄成DVD光碟


讓她可在家裡電視播放觀賞


即使她累了


也可以閉目聆聽影片中的一首首詩歌


那些都是先行向親近照顧她的姐妹處


打聽來的她喜歡的詩歌


再加上我感動喜歡的詩歌


影片轉場則是慢慢的淡化方式呈現


刻意不放俏麗的多花樣變化


因為我知身虛體弱的病人


需要的是緩慢簡單的方式


快節奏和眼花撩亂多花樣的變化會無法跟得上


不過 當天從旁觀察


發現Flora的眼力還是跟不上影片的緩慢速度


我回家後很自責 怎麼放得不夠慢呢


由此也說明Flora姐妹的體力眼力真的是虛弱不堪


讓我心疼落淚


 


願 耶和華的靈常駐SS心中


並不澆滅來自心中的感動


因為祂賜我寶貴生命氣息


並賜給SS精神與體力 心臟剛強壯膽


常有聖靈的感動來稍稍扶持安慰病痛傷心的人


阿們



 



來自心中的感動


且不要澆滅來自聖靈的感動


 


當生命走到最後


需要的不再是吃喝飲食


也不是世上的任何一切



當生命走到最後


能帶走的是甚麼



能夠感受到的又是甚麼


 





除了持續禱告之外


SS唯一能做的是 為親愛的人


"儲存美麗畫面" (2011.5.30.)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4460&prev=14475&next=14295&l=f&fid=55


 



 


 



詩歌上帝在照顧你



引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MjiDBFvHU


 



醫療傳道-上帝在照顧你



引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uYOqS56RV0




 


我們相信也知道


上帝看顧Flora姊妹


也看顧所有病痛的人們


時時刻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