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6/26po


"非常感謝生病 這些日子以來"原稿內容


因剛剛發現6/26原本po的那一篇


不知為何  內容少了一半  是寫太長了嗎?


我只是進入修改字體  就造成內容遺失一大半


How come ?????


Try again,again. 仍不能救回  ~  真傷心


那篇是我在手術前幾天  極度暈眩虛弱下


每次只能打字一小段之下  花了好幾天才完成的..


於是在此重新po~~~~~


 


(接續上篇  這是下篇)


 


 


 



我一向認為


患有複雜先天性心臟病的病童會不會活下去


是上帝的事


如何救  是父母與醫生的事


手術雖非唯一良方  卻常是希望所繫


~~~台大心臟外科主治醫師 張重義


(摘自愛在生命的缺口一書序文)


 


我兒,自你在母腹之中,我已顧念你。


(139:13)

 神賜我先天性心臟病


 神也賜我生下2個孩子


 神必顧念我 看顧到底


讓我能陪伴2個孩子成長


 


聽見父神的安慰


只感覺祂的慈愛覆庇


那麼深沈  那麼堅定


怎能叫我不發聲歌唱


~~ 6/12心導管檢查  2個半小時過程中


意識清醒的我  不斷禱告呼求主名 哼唱詩歌


確實強烈感受到 許許多多禱告的手托住我


天使天軍圍繞在我上方  神也在當中 


看著醫生的手  並緊握著我的手


陪我安然渡過非常危險的心導管檢查


感謝主


 


6/11 心導管檢查前一晚


剛下班尚未回家的毛咪


專程前來探望安慰


同學秋玉大包小包拎來我所需的各種用品


還讓我在半夜12:00禁食前


吃下她剛煮的新鮮土雞肉….


且留下陪我過夜


次日一大早起來


為我全身舒壓按摩  讓我放鬆肌肉


雖在醫院  猶感幸福


 


6/12 當天一大早 


 先生帶著2個臨時請假的兒子


搭頭班高鐵至台北  然後直奔台大醫院


五嫂和姪女小楓也從新竹一早趕到


遠在花蓮的淑娟姊妹  搭頭班車到台北直奔醫院


給我禱告與打氣


都讓我感動澎湃


三哥住台北  也是一早就到


由大兒子推著病床上的我


經過迴廊  一起推我進入檢查室  並和我擁抱


然後在門外守候禱告著


連百忙當中的 陳 教授(Samuel)也趕來探視


這些溫馨畫面  深烙於心


 


桂芬姊妹帶著女兒 拎著2大盒我愛吃的烘焙糕點


蓮妹  燕華  瑞珍姊妹


從台中專程來到台大醫院來給我打氣和禱告


看到她們的出現


我立刻紅了眼框 


  


6/29 我將在麻醉當中  被搶救心臟


求神賜下確切智慧與醫療技術


給 張重義 醫師及其手術團隊和術後照顧團隊


誠如我在6/16曾 向張重義 醫師表達這段話


“上帝掌管我的生命氣息


且亟需張主任與團隊手術治療與術後照顧


讓我能夠恢復健康


回家繼續照顧陪伴2個孩子成長”


  


求 神讓我忘卻17年前手術的種種強烈痛楚


求 神賜下天使天軍圍繞


陪伴我進手術房


在手術過程中也陪伴圍繞著我


如同心導管檢查時的陪伴圍繞


也陪伴我在加護病房  並減輕痛苦


 


想想自己的不足與不是


卻擁有數不清的恩典


何其滿足


無限感恩


 


對於大家的愛


無論認識或不認識我的


太多太多的感謝


無法筆墨形容或言語表達


感謝主 


有主同在 真好 


並請為6/29的心臟手術禱告


非常感謝您的愛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