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2009.11.6.早上


感謝先生送我至高鐵站搭車


途中  他仍關切健保卡帶了沒


我笑答  這是第五度傷害喔


連今早YO YO也問 媽咪  健保卡帶了沒


讓我不得不二度確認皮夾內的健保卡是否安然存在


  這次穩在無疑了 


才安心地帶著美麗的心情步入高鐵站


尚且  看到自己終於能背起大包包


內放洋傘外套書本餐具水杯…..


該帶的和想帶的物品都能攜帶了


也為自己總算能精神奕奕地穿上稍有跟的鞋子


不必再穿上過去從三月以來只能穿的平底鞋…..


以及雙手終於可以伸直高舉而不感疼痛….


美麗的心情伴我北上


 


到達台大兒醫大樓張重義醫師的診間 


看到診號才2


距離自己的22號還早得很


於是先去探視已轉至普通病房的展毅小弟兄



       


走在13PE的走道上


沿著自己三個多月前


每天走路復健的熟悉路線邁前


走到展毅病房門口


那麼熟稔的一切場景


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踏入房門那一刻


心中澎湃  心跳不已


窗外的遠山依然含笑亮麗


一切的一切都太…………..


展毅居然就住在我當時住的病房


一個充滿神的恩典的病房


醫院內病房這麼多


竟會這麼巧


 


感謝主


感謝眾多弟兄姊妹格友們的大力禱告持續禱告


神的慈愛與恩典大大彰現


當看見嘴唇紅潤的展毅


坐起在床上手握滑鼠玩著電腦遊戲


並能開口連聲向我道謝


和我對話回應


真是詫異驚訝   興奮喜悅


生命重生的喜悅寫在展毅那純真順服的臉上


也深深地映在我美麗的心扉間



 


當時


正逢紀乃新醫師在房內親切地說明展毅的現況


因細菌感染需注射一星期的抗生素


且需多以助行器練習走路


感謝主    聽起來一切都是樂觀積極有盼望的


不久以後  展毅應可出院回家了




 


四週前


猶見展毅全身插滿管子  動彈不得


如今身上所有的管子全已移除


看見展毅那因服用類固醇而略顯肥胖的臉蛋


心中只有感恩感動


帶給展毅一本彩虹兒童出版的快樂讀詩篇


並要展毅爸爸每天與展毅共讀一篇


為展毅和爸媽拍照留念  珍惜感恩此得來不易的生命



也一如前幾次地告訴展毅爸媽要每天為展毅拍照


記錄這段寶貴的生命歷程


 


再回到張重義醫師的診間等待  看見旁邊這幅大豐收



 


坐在候診間


看到許多帶著孩子回來門診的父母親


萬分寵愛胸前有著開刀傷口的孩子


深感真是不易拿捏呀   讓我在禱告中陷入沉思


 


進入診間   張主任聽診說心跳相當不錯


並關切頸部增大求診內分泌科的結果


當我高興告知上個月肝功能驗血已顯示正常


張主任也甚感欣喜


 


感謝主


由於身體的逐日康復


每天觀察自己的手指手掌指甲愈趨紅潤血色


且是這輩子以來從未有過的血色


也由於先生一直希望自己生個女兒


而且要長得像我的女兒


感恩於生命重生的無比喜悅


感動得好想一償先生的心願   並以延續自己的生命


 


因而請教張主任


如此的心臟能否經得起再次懷孕


心想張主任必會和以前每次提問時


都一樣的笑答 可以呀


豈料   張主任思考了一會兒


正經嚴肅地回答


首先  我本身有先天性疾病


再來  我的年紀已不適合懷孕


2個因素加在一起  生出畸形兒的機率很高


要我打消此念頭


還說一個孩子不光只在懷孕與生產的過程


孩子需要長期的照顧和教育


以我如此的身體狀況


沒有體力心力去撫育一個新生命成長........



 


感謝張主任那醫學專業的多層面理性分析


讓我知道那只是一個無法實現的奢求


那肅穆的神情和認真的態度  也令我震撼且感動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如此嚴肅的神情呢


 


診察結束  感謝護士小姐為術後四個月回診拍照留念



或許是看見自己的病人術後恢復良好


張主任笑得燦爛開懷


我卻因心中的願望被張主任粉碎無遺


只露出嫣然一笑


心中悵然若失   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呀


 


送給護士小姐一張自製的美麗玫瑰花經文卡祝福她


送給張主任三張漂亮的自製經文卡祝福與分享


並一一向他解說經文內容


當看到"哥林多前書13:13"時


張主任說起Corinthian  聖徒保羅三度到過此城


我驚訝地問   "張主任是不是讀過聖經"


他答"沒有"    沒讀過聖經怎會知道


 


送上路加傳道 蒲公英杏林春暖福音小冊各一本


預祝張主任月底 Happy Thanksgiving


然後下樓繳費和領藥


 


門診後  再度上樓


看見當初自己每天早晨享受和煦陽光之處


窗外的藍天依然是天清地闊



 


窗台下的濟南長老教會也依舊默然挺立


靜觀這個世界一切的風起雲湧風流雲散



 


這個世界改變了甚麼嗎


只知  自己已不是當初在此虛弱蒼白的術後病患了


心靈深處  雲淡風清  感恩充盈 


 


回到展毅的病房


展毅的爺爺奶奶和姑婆都來探視


他們都親切地和我寒暄交談


也不斷給展毅加油打氣


為他們三代同堂攝下歡聚畫面



 


展毅爸爸說要為我和展毅拍照留念


我先詢問展毅可以嗎 


經過展毅的許可後  坐在他身邊開心合影



並告訴他  三個多月前自己也曾躺在這張病床上


如今的我  可以呼吸順暢健康快步的走了進來


可愛的展毅也一定可以的


而且一定比自己領受來自神的更大更深祝福



耶和華祝福滿滿to展毅   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臨別前  給展毅媽媽一個持久的擁抱


希望此擁抱能讓長期焦慮憂心辛苦的她深得安慰


並對她說   黑暗即將過去   黎明就要到來


展毅重生的喜悅已經大大展現無遺了


 


帶著當時我為在病房辛勤打掃的清潔人員


高葡萄女士所拍的2張相片


到護理站  請護理長轉交給她


 


回程行經熙來攘往的站前地下街


仍然買了孩子們愛吃的爭鮮壽司


想到2個孩子爭相分食的畫面就覺溫暖


分享媽媽回診的美麗心情


難怪YO YO常問我  甚麼時候還要再回診


 


高鐵抵達台中時分


感謝先生已停車在出口處引頸企盼


並上前歡喜迎接


回家的路上   還不忍告訴先生小小夢想幻滅了


 


感謝主


早上  懷著自己美麗的心情北上


下午  帶著展毅重生的喜悅而回


為今日的生命深處靈光獻上感恩


 



感謝主


歷經無數醫療曲折  承受無比苦痛的魏展毅小弟兄


目前需以助行器學習走路復健  與攝取健康均衡食物


讓全身細胞活潑健康起來  早日出院


展毅清楚表達好想回家和上學


面對即將出院


展毅爸爸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龐大醫藥費讓他心懸不已


加上申請社會補助之路並不順遂….


敬請大家為這些紀念代禱   感謝您的愛


11/6心臟移植56天的生命勇士


魏展毅小弟兄的格子~


http://tw.myblog.yahoo.com/qqq909363/archive?l=a


 



 The Ble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