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連日來


在暈眩 胸悶 胸緊 清楚聽著自己不規律心跳聲下


SS動口  2個兒子動手


感謝2個兒子傾力搬運所有家中物品


實在挺不住時


就躺下休息


等到感覺不累不暈時


又爬起繼續動口指揮2個兒子


整天就在多次的躺臥起身中


2個兒子一起動腦加動手


一箱箱一袋袋的運回物品


而大型物品


如沙發 電視 床墊


都由大兒子一人獨力運回


看著他高大的身影


如大力水手般的搬運所有家當


心中只有無限感恩


儘管青春期的他


經常讓媽媽感到極度力不從心


甚至無以為是


而就在每次我蹲下伸手想搬一樣小物品時


他就伸手過來並說聲 我來


當下


我的心就得到許多安慰


 


小兒子則忙著搬運紙袋物品


也幫忙整理衣物


還購買早餐 遞上茶水 為我按摩


忙進忙出


不亦樂乎


 


租屋處的2間浴室


今天也已被大兒子清掃得一塵不染


努力趕在週末完成交屋


眼看這些


感受這些


似乎我明白了一件事


為何神要賜下兒子給我


而不是女兒


因祂要以兒子的體力來取代我的欠缺


當我的體力無法做到之時


兒子的雙手就是我的雙手


兒子的體力就是我的體力


我的心中滿是感恩


 


四月中和七月上


短短2個半月


淨空搬家2


著實不易


感恩先生和兒子們全力完成


2個孩子全程參與付出


希望孩子們學習惜福感恩的寶貴功課


 


非常感謝先生和2個孩子的辛勞付出


今天7/16


我將回診台大兒醫


兒子也休息一天和同學相聚


週末再一起繼續努力


 


感謝主


家中的冰箱 洗衣機 衣櫃 餐桌


都能讓有需要的人們繼續使用


環保惜物 物盡其用


非常感謝承用這些物品的人們


 


非常感謝4樓的房東張小姐


若非張小姐的短租相助


我們家無法翻修裝潢


一個簡約清爽的新家也無法應運而生


 


7/12一早


到台中榮總驗血


途經門診大樓通道


牆上的這段文字吸引我的目光



 


呼吸的起伏


眼界的美麗


真心的關懷


生命的延續


看似平常


卻是不易


 


對心臟病患而言


呼吸是否順暢


生命是否延續


絕非稀鬆易舉


 


雖然SS一生中心臟疾病形影相隨


感謝主


因著神的同在


祂的杖 祂的竿 都安慰我


  並賜心靈富足  


不加上憂慮


 


感謝有主


有主真好


 


簡單感恩喜樂的心過日子 


生活更美 更好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人


心境更美 更好


 


感謝主賜永恆的財富


惟有祂所賜的心靈富有


無人能奪



 


 


 


 



   背景詩歌 信靠祢



 



http://www.wretch.cc/blog/skymu/26339317


 


詞曲:丁天牧


編曲:丁天牧


演唱:丁天牧


合聲:丁天牧


混音:丁天牧


 


 


我曾經有過懷疑


不知道該往哪去


感謝祢從不曾離開我


用祢大能的手緊緊牽住我


 


祢告訴我不要恐懼


不要擔心未來的事情


走出去祢就在前方帶領著我


愛人會遺棄我朋友會離開我


為什麼祢的愛一直不放棄我


 


就算我現在不能呼吸


就算我現在瀕臨困境


但是信靠祢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就算我現在找不到自己


就算我不知道該往哪兒去


但我知道祢會讓我看見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