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能呼吸愛的氣息


在那晨曦夕陽夜幕中


能欣賞美的創作


在那天地山水花草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AvDcdjRFY&feature=player_embedded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天雨不是雨  心晴就是晴


不被周遭人事物綑綁緊縛


我靈釋放  我靈自由


我靈適然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好與不好都接受


美與不美都欣見


是與不是都包容


愛與不愛都泰然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不因風起舞 


不隨波逐流 


不因人悲苦


只靠主喜樂  因主美麗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綠意盎然  藍天無限  花香常漫


風雨  陰晴  圓缺


皆淡然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溫柔  溫暖  溫和  溫馨


總在心頭


無論高山或低谷 


不論健康抑病痛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我心感謝  我心感恩


全心浸潤於 神所賜予的感動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不在擁有 不在追求


只在真心感受


看似一無所有  卻是樣樣都有


似乎貧窮  卻是使人富足


似是憂愁  卻是常常喜樂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溫柔的震撼  撼人無窮


心靈的深處  極美極悅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放大主愛  縮小自我


輕輕柔柔 馨馨香香


我心足矣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I pray in Jesus name


Amen



 


(寫於 2010.3.24.)


 


 



~後 記~


在這浪漫的三月


切過生日蛋糕後


開始整理整個家


荒怠一年的家務


因著身體的康復


真該用心打理了


還給先生孩子們一個煥然新家


 


雖然


每天疲憊勞累 不知所以


感謝主


一首首的柔美詩歌縈繞迴盪


伴我整理家中一物一品


那麼多該扔當棄的


一股腦兒全清除


那麼多該留當存的


妥善打包搬運走


 


感謝主


3個男生搬運一切重大物品


讓拿起一疊書就感胸痛的媽媽


只需整理歸納分類


如今方知


沒有女兒不是憾


兒子能做媽媽所不能


有兒子真好


儘管疲於面對他們的精力旺盛


 


感謝主


每天總有好多次


感到筋疲力盡時


或坐或躺沉浸哼唱於柔美詩歌中


小憩片刻


讓我重新得力


又能重返煩瑣事務中


 


求主


在這未來的幾個月


主愛天天陪伴


時刻加添心力


 


感謝主


主愛的伴隨


主恩的澆淋


就在此時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