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21早上


見窗外晴空萬里


想到YO YO 自放暑假以來


尚未有一天外出走走


覺得很虧欠他


請先生帶他出去玩


我可以一個人在病房內照顧自己


 


他們決定去搭貓空纜車


臨出門前


甜心YO YO緊抱著我不放 良久良久


並對我說了好多甜蜜安慰的話語


謝謝可愛的YO YO


 


離開動物園後


他們直奔高鐵站


先生送YO Y上了2:00的高鐵列車


感謝社區鄰居斯婷


3:00在台中出口處


接回獨自返回台中的YO YO


 


我是如此告訴YO YO


不用害怕 只要剛強壯膽


害怕時就禱告 求神幫助


我也會一路為他禱告的


搭到台中下車走到出口處


就能見到斯婷阿姨了


他果然做到了


讓我欽佩


希望這次獨自搭火車的經驗


對他將來的人生


有著遇事不膽怯的正面影響力量


 


今早7:30


非常感謝淑麗姊妹帶2個孩子到三育基督書院


參加教會一年一度的國中高中生夏令營


並非YO YO的年齡可報名參加的


小三的YO YO是昨天臨時報名加入的


因為先生必須留在醫院照顧陪伴我


許多的同意書也需先生的簽名


感謝瓊美韻玲傳道特允YO YO參加


原先我們是計劃7/22一早


全家開車送哥哥去的


也讓我到三育的寬廣草原曬曬太陽


享受神賜的美麗寧靜大自然


計劃卻不如變化


先生允諾 等我出院返家


仍會抽空帶我到三育享受山林之美


 


今天


各種不適疼痛仍是持續的發作數次


且前胸痛到後背


我已拒服止痛劑


感謝主治醫師陳俊安醫師和2位美麗的住院醫師


前來關切不斷


中午陳醫師又來告知


下午將送我至台大東址一樓做心導管檢查


仔細檢查冠狀動脈是否粥化


 


下午2:30


救護車將我移送東址大樓一樓心導管室


對於心導管檢查已有多次經驗


早已絲毫不動於心


這次有別於以往從鼠蹊部插入管子


首次由左手腕插入做檢查


4:00完成檢查


左手腕需重壓6小時止血


 


感謝主


陳俊安醫師也在心導管室內陪同全程檢查


一同和醫師們討論影像內容


好消息是冠狀動脈並無粥化堵塞


只是冠狀動脈左前降枝埋於心肌內造成些微缺氧


並受肥厚的右心壓迫


檢查結果是和昨天的核醫心臟灌注掃瞄一樣


沒有嚴重的心臟病變


真是感謝主


 


救護車送我回到兒醫病房


丁詠恬住院醫師前來告知


在我於東址大樓做檢查時


張重義醫師前來關切不遇


表示明天會另找時間前來


 


傍晚


醫師會診的腸胃科醫師前來病房


詳細解說有關食道逆流的可能性


因食道逆流的症狀也是胸痛胸悶


也會由前胸痛到後背


且胃部與心臟部位接近


並已安排明日的一連串檢查


 


食道逆流是我主動提供醫師的線索


肇因於去年12/1


做完心導管燒灼術當時


吳美環主任走到我身旁告知燒灼非常成功


但她看到我有一些食道逆流


當時真是吃驚


 


今天半夜12:00起必須禁食


明早9:00將先做腹部超音波


接著9:30做胃鏡檢查


可同時檢查食道 胃部 十二指腸


若無發現異樣


下午2:30將做食道壓力檢查


然後是做36小時的多管腔食道內抗阻併酸鹼度檢測


如此一來


直到週日


都還不能出院回家


哪天才能讓我回家呢


希望這些檢查不會太過疼痛


求主憐憫掌權 與我同在


 


家裡內部剛裝潢完成的新房子


目前處處堆滿紙箱紙袋


那科技銀加淡粉紅的漂亮廚房流理台


我只站在水槽前沖洗過杯盤


那嶄新的瓦斯爐還未曾點過火


那雪白漂亮的吧檯


只在7/16回來門診的那天早上


YO YO一起坐在白色吧檯椅上吃過一次早餐


那浪漫詩意的新房間


佈滿玫瑰花鄉村風的柔軟床舖


我只睡過2個晚上


那些我精心設計打造的櫥櫃


面裡幾乎都還是空的


所有的物品都還散置於整個房子的紙箱紙袋內


……


真的好想回家


雖然台北的天空真是美麗


 


住院7天以來


非常感謝陳醫師和住院醫師們


和善積極且盡心盡力


非常有效率地立即安排一連串的檢查


全心想幫助我解除病痛


期望找出病灶


讓我能夠早日返家


 


醫師笑說


每次回診見到我


都是笑臉迎人


這幾天直見我痛苦難當且愁容滿面


直告訴我 不要擔心


我答 一點也不擔心


只是病痛於身


發作起來 讓我難以忍受


只盼釐清病因


確切對症下藥


讓我能夠返家正常生活


陳醫師表達


這些也是他衷心期望的


 


晚上8點多


劉住院醫師前來告知


說張主任通知 因需開刀至11點多


太晚不便前來


明日再來探視關切


謝謝張主任的關心


 



由衷感謝弟兄姊妹格友們


在我的心情日記紓發呼求中


留言勉勵和禱告祝福


深深溫暖於痛苦病痛中的SS


願 神親自加倍祝福您們做在我身上的



 

我在困苦中 你曾使我寬廣


現在求你憐恤我 聽我的禱告


(詩篇 4:1)



 



背景詩歌 “Above All”



Above all powers, above all kings
Above all nature and all created things
Above all wisdom and all the ways of man
You were here before the world began
Above all kingdoms, above all thrones
Above all wonders the world has ever known
Above all wealth and treasures of the earth
There's no way to measure what you're worth
Crucified
Laid behind a stone
You lived to die
Rejected and alone
Like a rose
Trampled on the ground
You took the fall
And thought of me
Above all




(SS寫於台大兒醫病房 990722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