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1.


榮中25週年慶暨歡送黃漢疇執事伉儷






 


黃蔚長老分享信息 "神國的奧秘"



講章下載 http://rungchung.org.tw/download.php







 



持守在誠實善良心裡


好喜歡這樣的一句


 


無論世人世事的變幻莫測


保守自己的心誠實善良  勝過保守一切


並求主幫助引領在一切日常生活善事上多結聖靈九果






























 


 


一樓大堂崇拜後   於二樓副堂























漢疇伉儷異口同聲的說


感謝榮中滿滿滿滿的愛










這樣滿滿有愛有恩典有祝福的場景


只需讓相機鏡頭來記錄一切


何需多說任何話語





 


前一天  7.10


我們相聚於清風拂人蟲鳴鳥叫的日祥生機園地






不捨一向關愛我們家的漢疇和安琪即將返回加拿大


在去年6/29台大心臟手術當日


及術後於台大病房


他們專程自台中北上探視關懷勉勵禱告


也在術後迄今一年以來


感謝身為中醫師的漢疇弟兄


只要碰面 一定為我把脈關切我的心肺肝


並耐心指導我如何為自己指壓按摩 促進血液循環


感謝南北奔波忙錄工作的安琪姊妹


也不時想到我 經常來電關切我的術後療養恢復




 


感謝主賜愛神愛人愛弟兄姐妹的漢疇執事伉儷於榮中


由衷謝謝他們給我許許多多的關愛嘉勉


及數不清的祝福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