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7.


百合小組的幾位姐妹結伴前往婦科健康檢查


 







 

乳房超音波 乳房攝影檢查


腹部超音波檢查肝膽脾腎


及各項抽血檢查


 


感謝W醫師知曉我的心臟肝臟膽胃甲狀腺都有狀況


特別開單為我多做幾項檢查


相較其他姐妹們健康的身體


我的抽血檢驗單是長長的一大串


 



 


子宮頸抹片檢查


今年二月我已經做過


所以這次不需再做


 


一連串的婦科例行檢查


我們穿梭於醫院樓上樓下的不同檢查室


 



 


穿著醫院的檢查服和自己的細跟中高涼鞋


捨電梯而走樓梯當中


聽見自己的腳步聲


知道自己不是躺在病床上或坐在輪椅上被推著


想起不知多少次被推在病床上或輪椅上的畫面


我的心中滿是喜樂感恩


步伐不覺輕盈活潑起來


 


也靠在樓梯間牆上偷偷流淚


感受自己的喜樂感恩


許許多多的感受感恩


是無從與人說起的


自己美麗獨享


 



 


 


我體會到


能夠自己爬樓梯 不是被推著在電梯內


能夠自己走入檢查室 不是被推著進入


能夠自己坐在抽血桌前被抽血


不是躺在病房內被抽血


……


我的心中有著難以言語的感恩喜樂


 


不知其他身體健康的姊妹們有無如此的感恩喜樂


我沒問起


 


 


檢查結束 再回診間等候  逐一看報告


除了驗血檢查需等待2週後來電諮詢


其他所有檢查都已得知結果


感謝主  Everything is fine!


 


饑腸轆轆的我們


到醫院附近的"花盒子飲食生活"共進午餐


餐前留念





 



 


取好景 對好焦 再請服務人員為我們按下快門






 


 



無論吃得是哪種食物


只要衛生清淡 求主潔淨


對我而言  都是美食


因為我能自己咀嚼 自行吞嚥


這是多麼大的美麗福氣




 


食物當前


總是想起臥病於床的母親和公公


無法由口進食


我又紅了眼眶  心中何等不捨


味道很好的青醬義大利麵  竟讓我食不下嚥


 


剩下一半  打包帶回


次晨加熱  成了大兒子的早餐一部份


他也吃得津津有味


 



回來看了相片


才發現君姊妹不在畫面中


想起她應是去洗手間而被遺漏了


Sorry Sorry


 


 



感謝主


感謝淑斐姐妹的關愛邀約


不然


容易有一次沒一次的忘記該做的例行婦科檢查


感謝神的愛  讓我們彼此相愛


 



 


 


也在此提醒格友姊妹們


無論多麼忙碌


一定要珍愛自己  關心照顧自己的身體


請記得按時做例行婦科檢查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


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雅各2:26)



 

 


求神賜下豐盛有愛有感的靈


若能擁有感恩喜樂的心


時時看見聽見感受到別人所不能   


真是神所賜的美麗恩典


 


 


無論任何的難處


無論多大的重擔


求神賞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