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從歲首到年終  神的恩典述說不盡....


因祂的愛長闊高深  也無所不在


百合小組姐妹們於2010.12.30.


姐妹團契聚會結束後


歲末感恩聚會於Nancy姐妹家


 


用餐前先來個大合照



 


再抱緊一點  再親熱一些



 


Nancy烤了4小時的大火雞 金黃誘人 香氣四溢



 


食指大動  大快朵頤


 


歡迎我們的新朋友



 


  正在啃那好大一隻的火雞腿  耍寶逗趣




 


開心和火雞合影


 


 


湯足飯飽  開始盡情分享囉



 


 


 


其他所有相片


請見photo slide show ~ 39



(將滑鼠箭頭置入相片中  即能靜止觀賞該張相片)



 



 

 



謝謝Nancy伉儷


每年歲末都來享受他們的熱情款待


百合姐妹們真是幸福


 


齊聲開口禱告


 


感謝主的慈愛恩典


百合小組姐妹們一同走過一年又一年


共同扶持勉勵關懷代禱


無論在大事小事家務事上


祂都賜恩賜力




 



2009年歲末感恩於Nancy


 


 



背景詩歌祢是如此愛我”


祢是如此愛我 愛到為我將祢身體打破


祢是如此愛我 默默地承擔我所有的錯


祢是如此愛我 天涯到地極我無處可躲


祢是如此愛我 愛到體恤我一切的軟弱


我愛祢因為祢先愛我


祢的愛像慈繩愛索


.. 我別無所求


因為擁有祢的愛 這一生我已足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H08wKed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