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2個多月


不定時的胸腔四分五裂撕裂痛和刀割般的劇痛不停


時隱時現的胸痛+暈眩+胸悶胸緊


時又呼吸緊迫  不得不張口呼吸


 始終無時不刻且毫無預警的突然出現,


有時是十幾分鐘  有時持續半小時或好幾個小時


加上暈眩 疲倦不堪 呼吸不過來的感覺


日日夜夜都伴隨著我


且出現頻率越來越高


 


昨晚10點多就寢


清晨2點多開始巨大的心跳聲和極度暈眩


讓我從睡夢中痛苦得醒了過來


痛苦不堪


持續數小時都還存在


讓我今晨在全身如鋼鐵般的沉重下


胸腔緊迫及暈眩而無法起身做早餐


直到2個孩子陸續上學後


8點多才忍痛起身


早上緊急就醫 醫師要我多多休息


超音波檢查心臟沒有異樣


開了止痛劑和肌肉鬆弛劑


 


心臟科醫師們曾經向我解釋


心臟不好會連帶影響其他所有器官和全身


是可理解的


 


孩子們才剛開學


我這媽媽又病倒了  不知如何照料孩子


只有聲聲禱告 切切祈求


求主賜我呼吸順暢平穩有體力來打點家裡一切和照顧孩子


術後休息2  一直都在休息療養


正覺得自己近來終於能跑跑步而感恩喜樂之時


心中計劃著好多想做又需要做的事


以彌補這2年多來對孩子們的疏於照料


卻又開始這些不知從哪兒來的痛苦加身


 



 


求神再賜我呼吸順暢且沒有暈眩緊迫的景況


求神醫治  解我苦痛


賜我體力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