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18.主日


榮中雅歌詩班獻詩"當我思量奇妙十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j0P7tPSNmw&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歌詞
(
)
當我思量奇妙十架
榮耀之主在上懸掛
平生所珍 頓看有損
昔日所誇 今覺鄙下
(
)
求主禁我別有所誇
但誇我主基督十架
前所愛慕虛幻榮華
今因主血甘盡丟下
(
)
試看主頭主足主手
慈愛憂愁 和血而流
如此愛憂 自古焉有
荊棘反成榮耀冕旒
(
)
若得萬物獻主為報
難償深恩 仍嫌微少 
主愛如此聖善奇妙
合獻身心 全力圖效






 


每個主日聚會前後


總見到這對父子如此進出教會的感人畫面


老弟兄被兒子耐心前引


亦步亦趨地緩緩前行


老弟兄渴慕來到教會的心由此可見



看到這樣有福父子的畫面


總讓我想起自己從未有過機會帶著爸媽走進教會


聽唱詩歌 領受神的智慧話語


並且從中享受到生命的豐盛喜樂


心中總是黯然


 


在最近的兩年多



孩子的成長因著自己的術前術後而有心無力


也在許多事情上未能出席盡力


求神賜予教養孩子的屬天智慧


每天有著夠用的精神體力來陪伴照顧2個孩子


 


對於2個孩子


求神時時牽引他們的手邁步向前


惟願他們身心靈健壯平安喜樂


 天天智慧成長


愛人愛己愛周遭


並且感恩於得來不易的一切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