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5.




依約前往台大兒醫三樓




ECG-複式階段運動心電圖檢查




下午1:30準時開始




輕易地通過了第一階段的走路




和稍感胸悶的第二階段的大步伐行走




再來進入第三階段的小跑步




結果是




只跑了30




就要暈眩倒地了  加上胸腔緊迫




不敢逞強之下




立即告知檢查人員


還好當時是雙手抓住前桿的


不然 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而當時心跳是106




也就是說106的心跳




就讓我整個人累得要暈倒了




跑步機立刻被停緩下來




醫檢人員表示我臉色嘴唇都蒼白不堪




坐著休息好久之後




直至心跳血壓恢復正常(我的平日血壓心跳)


(當時的血氧是94-96)



醫檢人員再三確認沒有暈眩或不舒服之下


才得以離開




此時已是下午3:30





心想




天哪  怎會如此




只跑了三十秒就不堪負荷了




自己從不覺得自己的體能有這麼差呀




到底原因出在哪兒呢


只是知道無法提拿稍重的物品


菜籃內只能裝幾樣輕輕的蔬菜


多些蔬果食物就能讓我提得胸腔緊悶疼痛


自己的包包也只能改背幾乎無重量的人造材質包包


真皮包包的重量對我已是沉重負擔


 





比較上次(一年前)的運動心電圖檢查


看起來應該是多跑了19秒


(我不能確定是否如此)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2989&prev=13030&next=12886&l=f&fid=91






 


非常感謝




中午時分陪伴我搭高鐵北上的Grace姊妹


在走出台大兒醫大樓後




相伴搭捷運到淡水老街走走





看海吹風看夜景





不再去想原因了




靜待下次回診醫師的解說囉


 





眼前淡水碼頭的夜景讓我感到


上帝與祂的子民同在




會繼續永遠保護引領祂們









 


 我們原本屬意到紅樓餐廳吃晚餐欣賞夜景




因見那樓梯好長好陡




今天的我已無力爬上




只好作罷





 


熱鬧的街上




嚐了這家人潮洶湧的阿給和魚丸湯




也買了阿婆鐵蛋魚酥和傳統味的冬瓜肉餅和法式軟糖





帶回與家人分享




YOYO見了總是樂得手舞足蹈




也難怪YOYO常問我




什麼時候要到台北回診




家裡平日不買零食的我




只在外出時會帶回當地特產





 


謝謝先生一早交代說




妳們好好去玩吧  不必掛心於時間




於是




我們非常輕鬆盡興地




邊逛邊玩邊買邊吹海風邊拍拍照







拋卻了時間壓力的我們


原本還想搭渡輪到漁人碼頭走走


然而遼闊美麗的夜景讓我們駐足良久


時間已然不允許了





 


搭高鐵南下


回到家裡已近11點了



方覺疲累不已




刷了牙後 倒頭就睡





 


一個先讓我疲累不堪




接著讓我開懷逍遙的一天




謝謝好姊妹Grace的專程陪伴


且一整天幫我拿傘和提拿所有戰利品


讓我毫無負擔地行走自如




感謝神賜美好的一天


(也是難得沒下雨的一天)




祂所賜的恩典浪漫與我們同行


連在回程的捷運上也搞笑留影






 






雖然不能跑




但我能聽 能看 能走 能言語 能吃能喝




心能感受 能欣賞 能隨心拍照留念


我心歡然感恩於這些神賜的豐盛恩典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背景詩歌~”數算主恩”Count Your Blessings





(歌詞)




當痛苦像大風浪你無法擋




當你憂愁害怕好像沒希望




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




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是否世事掛慮使你心憂悶




是否十架重擔使你苦難當




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




疑雲消散每日歌唱讚美主




 





當你看見世人享受大富貴




不要忘記基督應許的豐富




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




世上榮華不能買贖天堂福




 





(副歌)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




主的恩典 樣樣都要數




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影片引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9O62YcUkk&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