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是天下每位母親的苦痛受難日


今天3/16  是我第一個沒有媽媽的生日


心中著實感傷不已


想到天上的媽媽


我仍是流淚不止


我好想念親愛媽媽


只有求神安慰


於是不澆滅來自心中的感動


製作此恩典祝福影片


也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和生日紀念


我並不想要其他任何有形的禮物


只想擁有來自神所賞賜的慈愛恩惠


一生一世




 



感謝神賜的一切


感謝天上的父母將我生養照顧長大成人


感謝先生對我先天心臟病的完全接納包容


他的關愛呵護


30年來如一日


感謝神賜兩個健康的孩子


天天熱鬧繽紛地伴我續走人生路


感謝神賜我健康地呼吸順暢


感謝神賜我能夠行走自如


感謝神讓我能聽能看能感受這個世界


感謝神讓心臟衰竭的我如今尚有生命氣息


我知道


天上的媽媽也一定開心我今天又長了一歲


 



✿✿¸¸.•*¨*✿✿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聖經經文祝福)


A birthday gift to myself.


Made by SS, on my birthday 2012.3.16.




http://youtu.be/_InW2JteGlA




 



風和日麗的今天


一早和YOYO班上到九族文化村戶外教學


十九個班級一同出遊的大陣仗


充滿孩子們天真活潑快樂的氣息


深深感染了我   轉感傷為開懷


 




加上曬了一整天我好喜歡的和煦陽光


與隨心隨手拍錄孩子們的快樂笑容


讓我覺得身心舒暢無比


這真是上帝所賜給我的最棒生日禮物


更是我意想不到的生日喜悅禮物


不禁滿心歡喜快樂


感謝讚美主


感謝班級老師與小朋友們




 



昨晚


謝謝先生下班帶回一束玫瑰送給我


淡雅清新的氣息   我好喜歡


 




外加一張內容寫滿情話的生日祝福卡片


 



 



他說很抱歉最近忙碌


無法抽空帶我出去吃個飯慶祝


而生日當天我們又各奔南北


只能先以玫瑰卡片聊表心意


改天再慶祝



 



其實


我常對先生說


自年輕認識以來


他已送給我近30年的玫瑰禮物和蛋糕卡片


以及無數的生日饗宴


我已覺得足足夠夠  無所欠缺


不必再送給我這些世上的有形禮物了



 



傍晚一回到家


驚喜見到電腦前擺置一張來自大兒子自製的生日卡片


 




背面寫滿對神的感恩和對媽媽的感謝


真是溫馨於懷




 



YOYO則在九族文化村買了這個紀念品送給我


一隻可愛的軟毛小動物


逗得我笑開懷



 




 


 



前天


謝謝姊妹們為了安慰我無法跳排舞的鬱卒流淚


帶我出去遊山玩水


到清水岩步道爬爬小山


 




並在"山城之戀"享受夕陽餘暉下的詩意晚餐


 




謝謝慧華姐妹開車及最佳嚮導


 


走向大自然 看山看水 賞花賞草 仰望天空


欣賞神造的一切美麗  呼吸新鮮空氣


是我最傾心的活動了



 


 



昨天


謝謝百合小組姊妹們


在姊妹會聚會結束後先為我唱生日歌慶生


讓我喜樂感恩滿盈




 



感謝神的憐憫與安慰


神所賜的美麗恩典無處不在


在我第一個沒有媽媽


傷痛不已的生日




 



而今天也是毛伯伯的安息禮拜


因早已報名參加隨行戶外教學


無法與先生一同北上參加


一整天在九族文化村


我的心中為安息禮拜禱告著


求神親自安慰家屬親友們


並祝福使用這場追思紀念



 


 


在人潮不斷的園區內拍錄不停當中


也陸續收到好幾通


來自老師和姊妹們的生日祝福簡訊


謝謝大家



 


 


 


晚上9:00


先生從台北回來


一進門就送上一份禮物


是毛瓊英(毛咪)姊妹託先生帶回來


送給我的卡片和禮物


是"真愛密碼"一條好漂亮的項鍊




讓我驚喜不已


沒想到這麼晚了還能收到禮物


但又實在不敢收受


立刻去電毛咪


表達不能收下她的貴重禮物


毛咪真誠執意要我收下


笨口拙舌的我


怎麼樣也無法完整表達我的無功不受祿


無法推辭之下


只好接受毛咪春龍伉儷的一片真摯心意


謝謝毛咪伉儷的美麗生日祝福


 




 



人生的恩典浪漫



不在於外觀裝扮與穿著美麗與否



乃在乎內心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



這在神面前是極為寶貴的



因屬靈的美 聖潔的美 溫柔的美 神情的美



惟有敬畏耶和華的人才能得著



這是生日當天



向慈愛天父祈求賞賜給我的


無論我的心臟狀況如何


無論我的日子如何




 




感謝主


另一件讓我安慰的事是


今天在台北第一殯儀館安息禮拜


負責播放毛伯伯追思影片的謝先生


正是三個多月前家母追思告別式上播放的那一位


是個非常負責專業且恭敬有禮的年輕人


且設備新穎  效果清晰


總是很早就到現場將一切準備妥當


他是我們覺得非常滿意介紹給毛咪的


毛咪也直說非常滿意他的敬業服務


謝先生的工作態度是許多年輕人學習的好榜樣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