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格友臉友們捎來的祝福圖片與文字


感謝周遭姊妹們與家人伴我渡過50歲生日




我選擇一個最小最小的蛋糕




插著50的蠟燭前




家人為我歡唱國語英文台語客語生日歌




然後獻上我的感恩禱告








也不需要生日大餐




我選擇美術館旁的一家上海菜餐廳




簡單家常的菜色


全家歡聚一堂




我這個壽星心滿意足








婉拒先生的出國旅遊或搭乘麗星郵輪




因先生說50是大生日




要特別慶祝留念




從一年前就力邀安排出國旅遊




或搭乘麗星郵輪徜徉海上幾天




忙碌的先生費心策劃




要為我這得來不易的50大壽




有個特別的留念




可能因年紀大了 越來越沒膽量




我已不敢搭飛機也不敢搭船了




所以一律婉拒


加上兩個孩子仍需大量教育及生活費用


自己也可能須面對未來的心臟手術


SS不想花費去旅遊


結婚近25年來也已花費先生大筆大筆醫藥費用


請先生不需為我的生日再花費了


對我來說


健康喜樂 呼吸順暢 心跳正常 


腳能走 口能吃 耳能聽 眼能看 心能感受


就是最美好的生命之禮了


真的不需出國旅遊


許許多多美好的景致常在格友臉友處感受到


那些海闊天空之美已然印烙於心


 




也事先告知先生別像往年愛送我漂亮的飾品




平日不戴任何飾品的我  已經足夠使用




自己沒有女兒  將來傳給誰呢




先生問了N次想要什麼禮物




我的回答都是 不必送我任何禮物




每天的相伴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結果是生日當天一大早




接到一束重得讓我差點捧不起來的50玫瑰大花束




唸大學的大兒子也專程回來




並送媽咪一條象徵五彩繽紛和活力十足的項鍊




非常年輕的樣式




有別於我平日喜愛的浪漫風格




是他找女同學陪他走進飾品店挑選的




小兒子送給媽咪常常喜樂的桌飾




因他希望媽咪天天喜樂更喜樂




及父子三人合力寫的一張立體卡片




封面貼的是我的巧笑倩兮




哈 謝謝三個男生 這些樣的溫馨禮物




讓我開心不已也永駐於心




 





生日只要溫馨  不必花費




生日只需相聚  不必大餐




生日只愛祝福  不必禮物




生日只願喜樂健康  不必世上物質




這是我告訴孩子們的




若是心臟衰竭的媽咪我仍有六十歲大生日




記得這幾個原則




我就滿心歡喜且心滿意足




 





風淡雲輕  簡單平凡




平凡中有愛有歡笑有淚水




簡單中蘊含真誠悠閒享受


我心飛揚


 





http://youtu.be/4Z9G15cZlPE




.•*¨ My50歲生日紀錄
(2013.3.) .•


茲以影像隨心記錄三月份的五十歲生日


(影片內右下角圓齒輪狀請點選最高畫質)





一個得來不易的生日




一個感恩滿懷的生日




永烙於心




 





感謝慈愛天父賜我寶貴生命氣息




願心歡喜 靈快樂 肉身安然居住




繼續述說神所賞賜的恩典浪漫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除了影片內的影像之外







無論是在FBLine或簡訊捎來的祝福




SS都滿心歡喜的接收到囉




也祝福好友們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深深深深bless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